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这样e化书本就对了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8-11-14 | 19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市面上所有不同类型的书本扫描仪中,零边距设计的书本扫描仪是书籍数位化的好帮手。精益科技提供一系列的专业书本扫描仪,具有独特的零边距设计,可让您轻松执行书本扫描工作。
1、聪明选择书本扫描仪

在市面上所有不同类型的书本扫描仪中,零边距设计的书本扫描仪是书籍数位化的好帮手。精益科技提供一系列的专业书本扫描仪,具有独特的零边距设计,可让您轻松执行书本扫描工作。特殊的扫描仪边缘设计在书本扫描时,消除书脊阴影和页面内容的文字扭曲。这种革命性的技术,有效地让您完整扫描书页内容直到书脊边缘,获得清晰的扫描影像结果,并且所有书本扫描仪都附有软件可调整影像。






藉由精益科技的书本扫描仪,您能够在几分钟内使用eBookScan软件打造电子书。具有书籍数位化功能的专业书本扫描仪,可以帮助您摆脱沉重的纸本书。只需点击按钮将实体书籍转换成数位文件,无论您去哪里,都能够在电脑或移动装置上轻松自由地阅读。

精益科技的书本扫描仪拥有专业SEE技术,具备独特的零边距设计,扫描书籍后影像没有阴影和倾斜问题,并且扫描影像完整没有失真,让您能够真正体验书籍扫描的好处和方便。
使用书本扫描仪后,您不必再复印实体书籍,节省大量时间,方便地将书籍内容转换为电子档案。将扫描影像汇出为可搜索的PDF文件格式,搜索书籍内容变得更加容易,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2、零边距设计超级贴心

选择具有零边距设计的书本扫描仪,对于书本数位化有很大的帮助。传统的平板扫描仪多用于扫描平面文件,当您使用普通的平板扫描仪扫描书籍时,靠近书脊附近的页面曲线将导致扫描影像产生扭曲,造成扫描结果不易阅读,难以执行OCR文字辨识.

  扫描书本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书籍本身的书脊装订导致扫描影像出现阴影,并且扭曲扫描页面上的文字。虽然扫描时书本可以直接翻开,但很难在不被书脊影响的情况下进行扫描。





大多数的平板扫描仪没有零边距设计,这意味着有塑料边框围绕着玻璃扫描区域。如果整本书被摊开放置在扫描仪的玻璃平板上,扫描影像可能会失真。如果书本放在边缘,平板边框可能导致内容不全,因为扫描仪无法扫描整个页面。


精益科技研发零边距设计的书本扫描仪,特别消除玻璃平板周围的塑料边框,以避免无法全页扫描的情况。书籍可以直接靠着玻璃平板周围放在角落上,扫描影像没有扭曲,页面内容也不会被阴影遮蔽。


3实体书转变成电子书




许多人喜欢电子书的便利性,让人可以随时在一天中的任何空闲时刻阅读喜爱的书籍,而不必携带笨重的实体书本,降低破坏藏书的风险。然而,如何处理实体书籍是个挑战。许多平装书没有电子版本,即使有些书籍有电子版本,许多人也不愿意同一本书再付费一次购买电子版本,只为将其下载到移动装置上。


如果您有想看的书找不到电子版本的困扰,或是没有意愿付费购买电子版本,那么很幸运的,只要投资一点时间和金钱,您可以快速将您的实体书籍转换为电子书。使用扫描仪将实体书数位化并不困难,打造自己的电子书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





首先,您需要找到专业的书本扫描仪来扫描您的实体书籍。使用精益科技的书本扫描仪,可简单快速地将实体书转换成电子书。随机附上的OCR软件,能够将书本内容转换成可搜索编辑的PDF档案。校对和检查档案内容后,如有必要,您可将PDF档案转换为ePub格式。最后,将电子书档案储存在您的移动装置上,您就可以自由享受阅读电子书的便利。


4、电子书库随身带着走



电子书库随身带着走电子书是最好的方式让您带著书本内容到处趴趴走,不管去哪里,电子书能让生活更便利。无论是学生或上班族,都可轻松将书本内容转换成电子数位档,随时随地将电子书带着走。




使用精益科技的书本扫描仪将书本转换成电子书之后,可快速查寻所需的资讯,无论在哪里都能有效率地阅读资料。将书本转换成电子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实体书本非常重,对学生和通勤族来说,有携带上的困难。电子书占用较少空间,因为在一台装置里可存放许多电子书,能轻易地在书本之间切换,也不必担心忘记带了哪一本书。

许多上班族经常抱怨没有多余的时间阅读,对常有商务行程的工作人士而言,电子书是明智的选择。无论是在日常通勤还是长途飞行,不管到何处,都可携带最喜欢的电子书,利用通勤、排队等候或长途飞行时间体验阅读的乐趣。



5、书本e化好处报你知



立即开始动手扫描书本,让行动装置上的电子书库取代占据空间的书本收纳柜,就能马上拥有享受自由阅读的乐趣!以数位档案妥善保存珍贵藏书,不但有助于节省书籍的实体储存空间,还可方便地与他人分享喜爱的图书资料。万一纸本书发生损毁的情况,还有备份的电子档案可读取书本内容。






大量的书本携带不方便,因为书本份量重。尤其是教科书和参考书,学生和专业人士为了参考阅读必须每天随身携带,扫描书本后可避免长期背着重书造成的身体伤害。一旦书本扫描并转换为可搜索的档案后,您就能够轻易地随身带着许多电子书,也可以快速搜查书本内容,获取需要的资料。


许多车辆驾驶或是视力不佳的人将书籍数位化,被扫描的书籍内容可轻易地转换为有声书,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够收听有声书内容,既能充分利用时间,又可让生活更加便利。


书本扫描有如此多的好处,精益科技长年致力研发书本扫描仪,提供简单好用的书本扫描仪和工具软件,将帮助您快速扫描、处理、转换和保存您的书本成为电子书和有声读物。欢迎到精益科技的官方网站 www.plustek.com.tw 查询,了解专业的书本扫描方案如何有效帮助您保存藏书。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