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当Apple Photos遇见Plustek ePhoto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15 | 914 次浏览: | 分享到:
Apple Photos(照片)是一款很方便的照片管理app,可以帮您管理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所拍摄的照片及影片。透过iCloud Photos同步,您甚至可以从所有装置存取您的照片及影片。当您在Photos(照片) app里编辑及组织整理您的照片时,所有的变更也都会同步更新,在所有的装置上都可以看到。Apple Photos(照片) app可以依人物、地点分类照片及影片,甚至还会帮您制作特定时间或活动的精选集呢!管理数位照片真的是简单又快速啊!

Apple Photos(照片)是一款很方便的照片管理app,可以帮您管理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所拍摄的照片及影片。透过iCloud Photos同步,您甚至可以从所有装置存取您的照片及影片。当您在Photos(照片) app里编辑及组织整理您的照片时,所有的变更也都会同步更新,在所有的装置上都可以看到。Apple Photos(照片) app可以依人物、地点分类照片及影片,甚至还会帮您制作特定时间或活动的精选集呢!管理数位照片真的是简单又快速啊!

但是那些放在储藏室角落,装在旧鞋盒或相簿里的老照片呢?它们可都是无价的记忆珍宝呢!

有些人可能会说,用手机翻拍就好了嘛!嗯,只有一两张照片,而且画质不是那么重要的话,快速拍一下可能还好。但如果面对的是上千张的老照片,这种翻拍的方式可就行不通啰!

在之前的文章「保存人生照片第四步:翻拍旧照片?还是扫描?」里,迪吉老爹详细解析了各种数位化老照片的方法之后,放弃使用手机或相机翻拍、送相馆扫描等方式,选择了自己购买扫描器在家扫描,一边小心呵护唯一仅存的老照片,在边扫描的同时,也重新回味照片里的时空,似乎是个不错的建议!

Plustek ePhoto是一台容易使用、扫描速度快的照片扫描器,它可以一张接着一张扫描照片,所有的旧照片经过扫描后都重新变得栩栩如生。您可以将数位化后的照片影像『』到Mac Photos(照片)进行进一步编辑,即使是老照片也可以像数位相片一样,享受整理照片的轻松跟快感喔!

您只需要再动一下滑鼠!

 

说穿了其实非常简单,您只需要将所需的照片影像拖拉到档案柜里的特定资料夹,然后在打开的资料夹里将所选影像汇出到Mac Photos(照片)就好了,现在您可以开启Photos(照片) app,享受编辑及组织整理照片的乐趣,创作专属的相簿和与众不同的计画案啰。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