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扫立得Z600助力票据批量扫描处理 提升会计工作效率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12-19 | 800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科技作为全球扫描仪的先端品牌,深入票据管理痛点,率先开启从票据扫描、入库到内部管理的一站式智慧化票据管理方案,创新研发出扫立得Z600扫描仪+iKnow发票智慧OCR识别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票据管理智慧化

“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这句由马克思的著作《资本论》延伸出来的话,恰如其分的见证了经济社会里,会计的重要位置。会计甚至可以被称之为公司发展中的核心人员。日常工作中,会计要处理的事务也非常多,其中接触最多的就是票据。成堆的票据为会计的输入和统计带来了繁琐,易错、易漏、统计速度慢、效率低都是会计亟待解决的事情。

精益科技作为全球扫描仪的先端品牌,深入票据管理痛点,率先开启从票据扫描、入库到内部管理的一站式智慧化票据管理方案,创新研发出扫立得Z600扫描仪+iKnow发票智慧OCR识别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票据管理智慧化。



高效扫描 快速处理批量票据

普通会计以常规速度统计票据,每一张票据从录入、确认到归档至少需要花费5分钟时间。票据增多的情况下,需要花费的时间也更多。扫立得Z600为了提升扫描速度,采用自动侦测扫描技术,票据放入即可自动扫描,无需任何操作,快速便捷。



提高票据识别准确率 实现100%准确识别

扫描过程中,精益iKnow发票智慧OCR识别软件,内建智能学习与影像分析系统,在单张票据识别小于5秒的时间里自动侦测信息栏位,进行内容分析、资料采集和数据转换。同时,结合图像处理、自动分类、智能核验等技术,促使票据要素识别准确率高达99.7%,全票面信息识别准确率达95%以上,尤其是结合数据查验,可实现票据100%准确识别。

智慧OCR识别技术精准识别30多种语言

此外,智慧OCR识别技术可以精准识别中文、英文、德语、俄罗斯语、韩语、日语等30多种常用语言,且识别率高达98%。这也为会计处理公司员工出差多个国家的票据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不必到处寻找翻译人员和翻译软件,一机就可实现多票据翻译。

 

粘贴式票据联,不用撕下也可以扫

作为财务工作者,最头痛就是收到粘贴式票据报销单,传统ADF扫描仪卡纸;拍照又不清晰;平板扫描又慢;这些问题对于采用加厚进纸通道、8组柔软滚轮的Plustek 扫立得Z600来讲都可以迎刃而解。内置智慧票据影像处理功能,填充背景、加粗字体、浅字加深、消除斑点、填充装订孔等都能一站式实现,确保粘贴式票据内容进入电脑端是完整且清晰。

 

拥有处理票据的各类优势,扫立得Z600也被称之为会计的“好帮手”,获得各大企业财务工作者的青睐。除了扫描票据外,扫立得Z600也可以广泛应用于生活中,扫描各类A4文件、名片、身份证等,1米长的文件也能够进行扫描,极大的满足了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需求,让人们的工作更简单、生活更轻松。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