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如何使用错题本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1-17 | 727 次浏览: | 分享到:
使用错题本的秘诀,在于每一个学科制作专门的错题本,针对答错考题逐一分析出错原因,并且经常复习所有答错考题。
使用错题本的秘诀,在于每一个学科制作专门的错题本,针对答错考题逐一分析出错原因,并且经常复习所有答错考题。透过扫描仪扫描答错考题,替每一个学习科目分别建立错题本,完整记录各科考试答错的考题,以便考前翻阅提醒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错误。长期持续善用错题本,对于提升学习效率和改善考试成绩相当有帮助!


错题本最初开始建立的时候,要将这学期和上学期的答错考题完整搜录。每一个学科都分别建立一个错题库,每天写作业前就要先解决处理前一天的错题。使用扫描仪扫描答错考题后,分析每道考题的错误原因,归纳错误类型,详细记录解题答案的过程步骤,补充说明以加深印象。平常就要重复翻阅错题本,考前更要针对答错考题加强复习。

错题本可否顺利建立进行,在于考生是否拥有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学习需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才能得到好成绩。只要持续坚持记录答错考题并且再三练习,考试出错的情况就会越来越少,成功自然就在不远处。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