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你用对错题本了吗?!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1-17 | 728 次浏览: | 分享到:
很多人都说我用过错题本,但感觉没什么用呢?!真的是这样吗?到底错题本该怎么运用呢?

很多人都说我用过错题本,但感觉没什么用呢?真的是这样吗?到底错题本该怎么运用呢?

 很多同学一碰到错题,就马不停蹄地抄写、剪贴搜集在笔记本里,日积月累,错题越来越多,越用越「」,都可以出一本书了。平常就跟看书一样地阅读错题本,看过了看懂了,就以为自己已经会了,然后继续去看别的题目,一有新的、不会做的题目又继续搜集,没有认真思考到底有没有搞清楚自己不会的地方,这样的用法当然不会有效呀!



正确的错题本用法其实是让错题本越来越「」的,这里所谓的「薄」不单单是指笔记本的厚度,也特别指有困惑的题目应该要是越来越少的。学生应该要能透过反覆理解运算来了解自己的错误点,弄清楚题目的观念;为什么要这样解题、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运用等等,让错题变成会做的题目,错题就会越来越少,自然而然错题本就越来越「薄」了。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