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扫立得Z300扫描仪 工作、生活的必备品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11-03 | 417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Plustek)扫立得Z300 照片/文档/票据扫描仪自研发、生产、销售以来,一直以其精巧而简约的外观、一机多能的实用性、简单易学的操作深受消费者喜爱。

精益(Plustek)扫立得Z300 照片/文档/票据扫描仪自研发、生产、销售以来,一直以其精巧而简约的外观、一机多能的实用性、简单易学的操作深受消费者喜爱。工作中,扫立得Z300扫描仪纸张兼容性强,无论是A4、B5文件,还是“粘连”的报销票据、证件都可即放即扫、一走而过。生活中,扫立得Z300扫描仪内置影像高级修复工具,无论是证件照、二寸照、常规照,还是1米长的集体照,用户都可依据自己的需求、兴趣选择“快速修复”、“相片修复”、“老照片修复”等功能,对选定好的发黄、破损、模糊老照片进行色彩增强、旋转、自定义大小、去网纹等一站式修复,无需任何技巧。

下面,请看一下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者:JD PLUS VIP C***0
地   区:中国
产   品:扫立得Z300


扫立得Z300



使用者真实评价:

京东物流送货速度快,店家服务亲切好。原本想帮姥爷扫老照片,没想到如此简单好用,姥爷姥姥都自个来,公司文件及报销黏贴单据都可扫,打算在添购给公司各部门放一台。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