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ephoto Z300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多功能扫描仪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1-11-19 | 449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ephoto Z300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多功能扫描仪,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扫描需求。

精益ephoto Z300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多功能扫描仪,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扫描需求,比如说,照片、文件、票据、证件等;只需将待扫资料放置在ephoto Z300的中心点,即可扫描,一张6吋照片仅用2秒;图像采集和识别技术,可针对不同型号、材质的扫描图像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如果平日里有一定的扫描需求,但又没有特别专业的扫描效果要求,或者没有太多购买预算的朋友,可以考虑购置。

下面,请看一下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者:H***夏
地   区:中国
产   品:精益ephoto Z300



精益ephoto Z300


使用者真实评价:

扫描到完全够用了,嗯,速度也很快,然后也很方便,基本上就是尺寸都很好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