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SilverFast 8.8 – SRDx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4-30 | 1133 次浏览: | 分享到:
照片,幻灯片和底片自然会遭受图像缺陷的困扰。即使对照片和幻灯片进行了非常仔细的处理,也几乎不可能避免与灰尘颗粒的接触。小划痕也很常见。珍贵图像上的较大缺陷尤其令人讨厌,因为它们经常隐藏重要的细节甚至破坏整个图像。
照片,幻灯片和底片自然会遭受图像缺陷的困扰。即使对照片和幻灯片进行了非常仔细的处理,也几乎不可能避免与灰尘颗粒的接触。小划痕也很常见。珍贵图像上的较大缺陷尤其令人讨厌,因为它们经常隐藏重要的细节甚至破坏整个图像。在扫描之前,这些缺陷通常不会被发现,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扫描还意味着增加图像尺寸。SRDx是消除所有这些缺陷的最有效解决方案。
SRDx非常适合以下图像原稿
  • ✔ 黑白胶片
  • ✔ 柯达彩色胶片
  • ✔ 照片打印
  • ✔ 数码相机图像

SilverFast SRDx如何工作?
SRDx中用于缺陷检测的算法可以识别灰尘和划痕,因为它们的图像信息与周围区域差异很大。此外,该算法已经过编程,可以识别典型的划痕(长和窄)。可以通过考虑周围的图像信息来消除检测到的缺陷。而其它用于去除灰尘和划痕的软件解决方法通常使用聚焦模糊,这会降低总体图像质量。

使用图像处理软件SilverFast HDR,HDR Studio和SRDx,您可以消除先前扫描的图像(以及RAW数据)中的缺陷。您还可以加载和优化数字图像,例如从数码相机中加载和优化数字图像。通过同时进行视觉检查来调整SRDx工具的许多选项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技术,可以消除任何缺陷而不破坏图像细节。
  • 滑块控制,用于检测和校正强度
  • 预览窗口显示以红色标记的已识别缺陷
  • 1:1和总部预览以进行精确评估
  • 遮罩工具,用于将校正效果限制在某些图像区域
专家模式下
特殊工具专家模式(仅在Ai Studio,HDR Studio和Archive Suite中)提供其他功能,有助于标记要纠正的缺陷。使用标记工具,可以有选择地减少或增加单个图像细节的校正强度。橡皮擦工具用于指定图像区域,根本不应该应用校正。

  • 标记工具降低和增加强度
  • 用于保护重要图像区域的橡皮擦工具
使用SilverFast SRDx的要求
  • 每个SilverFast 8.8扫描仪和HDR软件随附
  • 仅在SilverFast Ai Studio 8.8和HDR Studio 8.8中使用特殊工具

特例:具有基于红外的缺陷消除功能的黑白和Kodachrome膜iSRD
关于除尘和划痕的特例是黑白膜和Kodachrome膜。与彩色幻灯片或彩色负片不同,由于胶片中包含卤化银层,扫描仪的红外线无法透过胶片乳剂。这意味着此处不能使用基于红外的工具,例如iSRD,ICE 1,FARE 1或MagicTouch 1特别为这些情况开发了SRDx。SRDx可以确保有效去除灰尘和划痕,甚至适用于黑白胶片和Kodachromes。

电影:升级到Ai Studio或HDR Studio
体验我们的电影,为什么值得升级到Ai Studio或HDR Studio,以及使用SRDx专用工具有多么容易!

基于红外的除尘和刮痕iSRD 您是否有要扫描的模拟图像,并且我们的扫描仪具有红外通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利用我们基于红外线的除尘和刮痕iSRD的出色功能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