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扫立得Z300 让技术盲工作不再复杂
来源: | 作者:大海 | 发布时间 :2018-11-15 | 3032 次浏览: | 分享到:
最近,我们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小刘遇到了难题。公司规模正在不断壮大,人员增加速度较快,负责的项目相对增加,因此小刘的工作内容也变得十分繁杂。月底时,小刘核算公司财务报表时,才发现少了几张重要的票据,小刘翻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上司知道这件事后十分生气,小刘也因此挨了批评,并且被扣了部分工资。

  最近,我们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小刘遇到了难题。公司规模正在不断壮大,人员增加速度较快,负责的项目相对增加,因此小刘的工作内容也变得十分繁杂。月底时,小刘核算公司财务报表时,才发现少了几张重要的票据,小刘翻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上司知道这件事后十分生气,小刘也因此挨了批评,并且被扣了部分工资。

  这虽然是小刘第一次因为这些票据挨批评,但小刘希望自己以后能够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在工作上能够尽善尽美,不让公司和自己双方蒙受损失。心虽好,但摆在桌子上的票据、合同、订单还是一大堆,小刘也是头疼不已。公司里的一个同事就为小刘出了一个主意:可以利用公司的平板扫描仪将发票这些做一份备份。小刘一听觉得是个好主意,但真正做起来却比较麻烦。

  首先,平板扫描仪在使用前要先设置,小刘却是个技术盲,各种分辨率、扫描方式,不同类型的纸张内容有不同的扫描方式,小刘捣鼓了一个下午才设置好,实在是耽误工作;其次,传统的平板扫描仪不可以批量操作,批量过大会导致死机,小刘只能一张一张地慢慢翻盖扫描,若是纸张放得不够正,还会导致图像歪斜有黑边和颜色失真、偏色的情况出现。此外,有一些票据字面内容本身不够清晰,经过平板扫描仪扫描出来的内容更加模糊。这台平板扫描仪,小刘用了一天以后,再也不想碰,耽误工作不说,效果也不明显。

  小刘本以为会继续与整理票据作战,没想到老板在得知公司里的平板扫描仪不好用以后,立马让我帮小刘重新选购一台扫描仪。老板说不要选太贵的,小刘说要最简单易且高效率的,在老板、小刘的要求和全体员工的巴望下,我在网上精挑细选了很久,比对了多家扫描仪以后,决定入手这款既具性价比又完全傻瓜式操作的智能扫描仪——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据网上介绍,这台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号称全球第一款智能傻瓜式扫描仪,放纸自动扫描、裁切、影像优化,反馈给用户的就是最终美美的最终影像。这点非常符合老板和诸位同仁们的要求,更何况这台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的外观也是相当漂亮,体积小不占地方,还获得过台湾精品奖和2018年德国设计奖双料奖项,听起来也非常有面子,老板和小刘用这个肯定特别开心!加入购物车结算坐等收货啦。


Z300高速扫描仪简约更简单


  收到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以后,打开包装,着实令人惊喜!此款扫描仪与之前的平板扫描仪相比,单是颜值上就更胜一个台阶,大小与座面固定电话不相上下,搭配上蓝白色的外观,十分简约时尚。立于办公桌面上,也是平添了几分趣意,观之,令人耳目一新、心情舒适。

  除了美观外,这台Z300高速扫描仪的最大价值是提高工作效率。相比于传统平板扫描仪的复杂操作,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完全是傻瓜式操作。只要把纸质材料、照片等放上去就能自动扫描出来,图案进入电脑后,也不需要自己动手调整,会自动进行旋正和裁切,与传统的A4平板扫描仪相比,简直不要太方便!而且,这台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是个全能王,支持各种规格纸张,小到1寸入职证件照、名片、身份证、银行卡、发票等,大到合同、订单、入职资料、加长的报关单等,只要是办公室里所需要的材料都可以自动扫描出来,无需设置、摆正、翻盖等任何操作,十分简单。这台高速扫描仪如同为小刘这种技术盲量身定做一般,只需要连接上电脑就可轻松操作。


  最让小刘合不拢嘴的是这台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大大提升了她的工作效率。平时用A4平板处理一份10页合同文件要弄个10几分钟,而现在用扫立得只用了短短1分钟,实在是太快速了!不仅扫描时间被极大的减少了,更重要的是其支持连续扫描和处理,大大提升了扫描效率。小刘再也不需要费心扫描一张设置一个扫描模式了。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随手用,随手扫,文件被扫描进电脑后,会进行自动裁剪和旋转,不需要进一步处理就可以按照尺寸呈现在页面之上。

Z300高速扫描仪让工作更高效


  “扫描速度这么快,票据内容会不会呈现的不清晰啊?”坐在小刘前面的同事惊讶的看着她一张接一张的快速扫描着。小刘得意一笑:“当然不会,电脑上呈现的内容比材料上的更清楚呢!”同事伸头一看,果然,上面字迹清晰、色彩生动,还原度极高!“哇,这是怎么做到的,感觉比照相机还厉害。”同事不禁感叹!原来,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采用的是专业影像级CCD扫描镜头和内置智能影像处理,无需手动就可自动优化影像。因此,最后在电脑界面山呈现出的图片不仅崭新如初,而且字迹清晰。遇到纸面内容极度不清晰、字迹模糊时,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内置的多种直觉式图像修复工具,包括加强色彩、去除斑点、字体加深等都可以一键修复。针对发票,修复工具中还有填补装订孔功能,可以确保发票能够被完美复制。

  对于小刘来说,除了快速扫描外,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保存。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自带的ePhoto影像处理软件,可将扫描后的影像快速拖放保存为各种文件格式,包括JPG、BMP、TIFF、PDF、多页PDF。利用其随机自带的OCR文字识别软件,也可将文件保存为可搜索式的PDF档案格式。保存以后即可手动拖放档案柜文件夹,完成存档,通过档案柜也能进行轻松管理。因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支持文件在使用页面可直接在线分享到QQ、微信、微博,小刘不仅可以对这些文件进行多平台备份,也可以直接发送给相关负责人,完全不必担心票据、合同、订单等重要文档遗失问题了。


Z300高速扫描仪工作的好帮手


  因小刘经常需要出差,所以有不用类型的电脑,幸好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支持Windosw和Mac双系统,适应多种类型的电脑。小刘出差时,将Z300高速扫描仪直接装进背包里,无论在哪,只要电脑能够正常运作,plustek 扫立得Z300就可随时随地使用。实在是简单方便没烦恼。

看到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让小刘的工作进展突飞猛进,领导不仅大大的夸奖了我,而且决定为公司每一个部门都配备一台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相信很快,plustek 扫立得Z300高速扫描仪就会成为我们工作的好帮手,让我们工作更有效率,也更加轻松。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