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 SilverFast内什么是全局颜色校正,可以用来做什么?

    [照片数字化攻略] SilverFast内什么是全局颜色校正,可以用来做什么?

    2020-05-21

    什么是全局颜色校正,可以用来做什么?
    精益OF8200iAI配套的SilverFast8具有更全面的全局颜色校正,更具有不同级别的图像优化功能。全局色彩校正GCC和选择性色彩校正SCC是在扫描前直接校正图像的两个最有用的工具。

  • 保存人生照片:翻拍旧照片?还是扫描?

    [照片数字化攻略] 保存人生照片:翻拍旧照片?还是扫描?

    2019-08-16

    谈起旧照片数位化,不外乎下列几种选择:

    1. 用智能手机或数位相机翻拍

    2. 送到照相馆请人处理

    3. 买扫描器,自己在家扫描

    我在进行照片数位化前,做了广泛的资讯搜集、和这三种方法的比较评估,包括我大概有多少照片需......

  • 当Apple Photos遇见Plustek ePhoto

    [照片数字化攻略] 当Apple Photos遇见Plustek ePhoto

    2019-08-15

    Apple Photos(照片)是一款很方便的照片管理app,可以帮您管理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所拍摄的照片及影片。透过iCloud Photos同步,您甚至可以从所有装置存取您的照片及影片。当您在Photos(照......

  • 扫描剪贴 vs 辨立贴

    [照片数字化攻略] 扫描剪贴 vs 辨立贴

    2019-07-10

    有些时候我们想收藏或保存的只是文件中的某些部分,例如报纸里面的简易食谱。

  • 保存人生照片 第三步:准备工具

    [照片数字化攻略] 保存人生照片 第三步:准备工具

    2018-11-14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你需要准备两种工具:一是数字化工具,二是清洁和辅助工具。 数字化工具 大致而言,旧照片数字化有下列几种方法: 1.用智慧手机或数位相机翻拍 2.送到照相馆请人处理 3.买扫描仪,自己在家扫描 可参考我......

  • 保存人生照片 第二步搜集并建立时间轴

    [照片数字化攻略] 保存人生照片 第二步搜集并建立时间轴

    2018-11-13

    开始扫描了吗?
    还没有喔。我们得先进行一个最重要的步骤,那就是开始搜集所有你可以想到的照片、底片和数字影像,并且建立时间轴。
    很多人是边想边做,找到一些旧照片,然后匆忙地买了一台扫描仪,扫描两天后,还是搞不清目标是什么,到底要如何继续执......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