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扫描剪贴 vs 辨立贴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7-10 | 992 次浏览: | 分享到:
有些时候我们想收藏或保存的只是文件中的某些部分,例如报纸里面的简易食谱。

有些时候我们想收藏或保存的只是文件中的某些部分,例如报纸里面的简易食谱。最常见的做法,就是把整页报纸扫描成jpg格式,然后Photoshop或其他的一些修图软件里打开图片,将所要的内容裁切下来,然后看是以图的形式保存,还是贴在word档里,整理成自己随时可以参考的食谱。 

扫描剪贴有没有可能更简单一点的方法呢?!

如果在扫描时,就可以取想要的内容,不需要多一道手续,另外开启修图软件,是不是会更方便?!

Plustek独家研发的DocAction II软件,搭配最新推出的辨立贴程序就可以帮您办到喔!

 

只需要在储存页面选取辨立贴应用程序

透过这组扫描设定组合进行扫描,就可以自由剪贴任何想要的内容咯!

 

而且不只能保存成图片,还可以透过光学文字辨识,把文字内容都出来,让您可以自己进行排版,图文要怎么摆放都能随心所欲,制作成自己专属的电子食谱就是这么简单!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