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使用 Plustek eScan A150 和 Evernote 完成数位转型并符合记录保存法规要求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7-12 | 961 次浏览: | 分享到:
美国的银行保密法 BSA(Bank Secrecy Act)要求许多金融机构(包括货币服务业)保存记录并将某些交易提交报告给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FinCEN)。 这些货币服务企业必须将文件保存七年,并且在审查时必须能够检索到这些文件。

美国的银行保密法 BSABank Secrecy Act)要求许多金融机构(包括货币服务业)保存记录并将某些交易提交报告给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FinCEN)。 这些货币服务企业必须将文件保存七年,并且在审查时必须能够检索到这些文件。

对于货币服务企业来说,设计和实施具有成本效益、有效率、易于使用且易于设置的记录保存系统很具有挑战性。 这些企业常常是依靠纸本文件归档系统来维护这些记录。 不幸的是,纸本记录相当占空间、又难以搜索,并且如果存储位置被侵入则可能发生安全风险。

 

Classic Cash, Inc. 是一家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货币服务企业,他们于1991年开业,并开始提供支票兑现、汇款、账单支付选项和汇票等服务。为满足联邦法规和提高办公效率,他们所实施的解决方案是:将 Plustek eScan A150 云端智慧扫描器 Evernote 在线文档管理夕统结合使用。 在此之前,他们用的是纸本归档系统,租仓储空间来存放影印纸本文件。

Classic Cash 业主 Rick Pass 表示:「设置既快捷,又简单。因为 Plustek eScan A150 可以直接扫描到 Evernote,所以我们一天内就完成了整个系统从设置到开始运作。eScan 的自助导引操作很棒,因为我们真的不需要培训我们的员工如何使用这台云端智慧扫描器。」



Evernote 将扫描文件转为可搜索 PDF 档案,Classic Cash 员工可以在几秒钟内从任何地方检索,甚至可以用智慧手机检索。 员工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为了检索文件而得专程去公司外部的租赁仓储空间。

Classic Cash 员工表示,和复印机相比,eScan 占用的空间更少,而且更容易使用。 他们只需将文件放到扫描器上,在那个大大的触控荧幕上按一下,扫描文件就发送到 Evernote 了,简单又快速。

无论是与 Evernote或任何其他文档管理系统一起使用,Plustek eScan A150 云端智慧扫描器 都是理想的选择。 eScan 不需要搭配计算机或另外任何其他软硬件。 它有好几项特色,象是自助导引的安装和操作,可扫描到电子邮件、FTP / SFTP、网络共享资料夹、微软 SharePointOffice 365 和云存储空间 (BoxDropboxGoogle Drive Evernote)


Plustek eScan A150 云端智慧扫描器搭配 Evernote 共同使用,让货币服务业可轻松符合美国联邦和州政府的记录保存标准。

摘要

挑战:

Classic Cash 需要保留七年的文件,以符合美国联邦政府对记录保存的要求。数以千计的文件储放在租用的公司外部仓储空间。

解决方案:

Plustek eScan A150 云端智慧扫描器搭配 Evernote 在线文档管理系统。

成果:

在一天内就完成了整个解决方案的从设置到开始运作。现在纸本文件只储存 30 天,省下了额外花钱租公司外部仓储空间。检索存档文件电子档既快、又有效率。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