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如何快速在扫描文件上添加浮水印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14 | 1133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日常生活中或公司办公中总会有一些文件要求机密性,防止他人偷窃或复印,添加浮水印​不但可以提高机密性,也可以防止其他人窃取资料。成为最实用简单的方式。如何能快速及​简单的加上浮水印呢?

在日常生活中或公司办公中总会有一些文件要求机密性,防止他人偷窃或复印,添加浮水印
不但可以提高机密性,也可以防止其他人窃取资料。成为最实用简单的方式。如何能快速及
简单的加上浮水印呢?

您可以使用Plustek eScan云端智慧扫描仪,直接在扫描文件上加上文字或图像的浮水印喔!

 

设定的方法很简单,在主画面上点选系统设定,接着点选扫描设定初始设定

 

 

 向上滑动页面找到浮水印功能,开启浮水印功能,并点击栏位进入设定画面

  

 

 在这里可以点选使用图像使用文字,进行相关设定

  

 设定完成之后,记得要回到主画面,点选进阶设定,向上滑动页面找到浮水印功能,开启浮水印功能。

  

 这样就完成设定了,在您扫描文件的时候,浮水印就会直接显示在扫描文件上啰!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