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次制作电子书就上手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20 | 817 次浏览: | 分享到:
您还带着厚重的书籍吗?书本扫描器能够帮助您将厚重的书本及笔记扫描成电子档案,方便存至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让您不必再翻箱倒柜就可以找到所需的资料。扫描后的电子档案颠覆您的阅读习惯,利用OCR文字辨识功能进行关键字搜寻,让您能够快速、轻松地做好文件归档,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检索出所需要的档案,并能任意进行内容编辑,减少大量的文书处理过程,让您轻松扫、马上好、即时用,有效率地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您还带着厚重的书籍吗?书本扫描器能够帮助您将厚重的书本及笔记扫描成电子档案,方便存至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让您不必再翻箱倒柜就可以找到所需的资料。扫描后的电子档案颠覆您的阅读习惯,利用OCR文字辨识功能进行关键字搜寻,让您能够快速、轻松地做好文件归档,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检索出所需要的档案,并能任意进行内容编辑,减少大量的文书处理过程,让您轻松扫、马上好、即时用,有效率地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为提升书本扫描的效率和品质,精益科技特别研发eBookScan 书本扫描软体,此款令人惊艳的扫书神器,使精益科技站稳书本扫描器的专业地位。eBookScan 最吸引人的主要特点为「人性化介面」,扫描书籍变得简单又轻松,无需研读使用手册就能轻易上手。此外,为了方便您排版电子书页次,特别设计拖曳页次功能,可以直觉式的操作及调整页面顺序,一目了然,让您制作电子书不再手忙脚乱。更贴心的是,eBookScan 电子书速成软体可以让您一次可储存两种不同格式的档案,只要一个动作就可以制作两份电子书,不仅省时又省力。

书本轻松扫、资料即时用

      您有成堆的书籍期刊堆满书桌与书柜吗?一旦您需要用时却遍寻不着吗?现在就使用eBookScan 书本扫描软体来协助您,轻松将您的书本数位化。

     使用专业的扫描软体可以大大加快扫描过程,给您更好的效果。eBookScan 是个简单好用的软体,可以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这个软体是特别设计用来扫描书本的程式,让您可以轻松地数位化您的书本、杂志及其它纸类文件,并将它们储存为各种不同的格式。这个简单操作的程式让您可以全部透过图像化的使用者介面,即时执行基本的页面编辑及调整,如旋转、裁切、亮度、对比、页面顺序。

     精益科技研发的eBookScan是专为书本扫描而设计的,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可帮助您轻松将书本内容数位化。eBookScan 亦具备文字识别功能,让您扫描出来不再只是普通的影像档,而是可被搜寻的文字内容,让您不仅快速做好归档,更能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检索寻找出所需要的档案。

扫书好帮手、专业有特色

1. 专业书本扫描格式

透过自订书本边距设定,让您扫出来的图像页面完整度与原书一致,不会出现阴影及空白处,完整为您保留原书的样貌。

2. 自动连续扫描功能

eBookScan 是特别为书本扫描所设计的软体,连续扫描书本页面时,自动旋转校正页面影像,以保持书籍编排及书本页面次序,让您简单完成书本扫描。

 

3. 即时预览,可拖曳调整页次

      扫描后可以立即预览,即时掌握看到的扫描成像,并可剪裁编辑、调整页面次序,节省您大量文书处理的时间,让您轻松扫、马上好、即时用。

4. 一次可存两份档案,档案格式随你选

      eBookScan 的独家贴心设计:在您扫描后,可同时储存两个档案到不同的档案位置, 四种档案格式随您选(包含JPG, TIFF, PDF, Searchable PDF),让您的资料运用更加有弹性。

5. 接续扫描及复原功能

     您曾遇过在扫描50页时,突然遇到电脑当机导致资料没存档的烦恼状况吗?eBookScan 拥有的续扫及复原功能,让您在扫描过程中不怕电脑当机或停电,透过软体的即时记录,可即时复原接续扫描及存档。

 

扫描超简单、好用易上手

1. 连接扫描器和电脑

      精益科技书本扫描器结合eBookScan 程式能够让您轻松执行书本扫描任务。首先,将扫描器插上电源,以USB线将扫描器与电脑连结。连接您的扫描器和电脑后,将扫描器电源打开,在您的电脑端放入扫描器所附的软体光碟,以安装扫描器驱动程式与应用软体。等软体安装完毕后,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使用。

2. 设定扫描参数

     开始执行书本扫描任务前,请先在您的电脑端启动eBookScan程式。在您开始书本数位化之前,建议您先进入设定对话框来调整影像及档案格式的设定。在您每一次启动本应用程式时,这些设定都会被载入帮助您可以更快速开始。您可以在此页面选择档案格式以储存扫描影像。可供选择的档案格式有:PDFJPGTIFF可搜式PDF。请注意,扫描器安装设定软体光碟片内的OCR文字辨识应用程式必须安装在您的电脑上,才可以将扫描影像储存为可搜寻的PDF档案格式。

3. 开始进行扫描

      扫描书本时,将您想要扫描的小册、杂志或书本摆放在扫描器平台玻璃上。点击扫描按键开始执行您的扫描任务,您的书本页面会被扫描,而且扫描影像会显示在主视窗的左侧。如果您想继续扫描您的书本,将另一个页面摆放到扫描器的平台玻璃上然后再点击一次扫描按键。扫描影像会显示在主视窗的右侧,您可以继续扫描所有需要的书本页面。当您在扫描较厚的书本时,请稍微在书背上施力使书页能够和扫描器的玻璃密合。如果您在扫描时没有将扫描器盖板盖回,在进行扫描时请注意不要直视扫描器灯管。

4. 储存扫描影像

扫描完成后,浏览所有影像页面,再选择需要进行进一步调整的页面,然后调整扫描影像。接着点击储存按键,开启对应的储存对话框来储存您的扫描成果。储存对话框开启后,您可以选择如何储存您的扫描影像。这个对话框分割成两个部分,左侧是储存一而右侧是储存二储存一使用您扫描之前所选择的档案类型OCR语言设定,储存二让您可以选择一组完全不同的设定输出您的扫描影像。例如:您可以同时输出PDFJPG两种档案扫描影像。

eBookScan 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工具软体,能给您带来既轻松又有效率的书本扫描新体验。只要您事先在eBookScan 预设好扫描设定,您即可将书本内容轻易地转换成电子档案。更便利的是,您可让扫描器每隔特定秒数之后自动继续扫描。百闻不如一见,现在立刻亲身体验!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