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SilverFast-锐化蒙版USM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5-08 | 778 次浏览: | 分享到:
Unsharp Masking技术(USM)源自传统光刻。清晰度的提高是由于亮度变化小的对比度上升而增加的。由于人的感知与边缘和线条的识别保持一致,因此锐化的图片显得更加细致。锐化蒙版的这一原理可以转移到图像的数字处理中。
Unsharp Masking技术(USM)源自传统光刻。清晰度的提高是由于亮度变化小的对比度上升而增加的。由于人的感知与边缘和线条的识别保持一致,因此锐化的图片显得更加细致。锐化蒙版的这一原理可以转移到图像的数字处理中。

精益OF8200i AI系列配套SilverFast 8.8现在包括新的自动锐度预设
为了正确地锐化图像,必须考虑将要使用的分辨率。不同的扫描分辨率需要单独的锐化参数。使用新的SilverFast 8.8可以轻松进行锐化:最初以及在开始锐化之前,请设置所需的分辨率。现在打开USM工具对话框和我们新的自动清晰度功能将自动选择清晰度参数,这些参数已由我们的SilverFast专家调整为适合您的特定扫描仪和扫描分辨率此步骤将基本清晰度应用于图像。在大多数情况下,锐度印象现在将被认为是充分优化的。如果您对锐化效果还不满意,也可以进行手动调整以进行微调。
SilverFast USM如何工作?
常规锐化功能通常通常会提高细节对比度,因此也会增强原始图像的任何图像干扰。图像开始显得非常颠簸且不自然。相反,SilverFast USM会小心地提高边缘和线条的对比度,而不会丢失任何细节。SilverFast扫描仪软件具有完善的自动锐化功能(可分五个步骤进行调整),对于大多数扫描而言,都可获得良好的结果。根据所用扫描仪的功能,输出分辨率和所需的锐度度SilverFast USM将计算出锐化的图像。
SilverFast SE中的USM 8
下拉菜单“预设”中选择一个用于锐化图像的预设如果您对USM Automatic的效果不完全满意,请使用“ Power”滑块增大或减小锐化效果。

SilverFast SE Plus中的USM 8
移动“电源”滑块,您可以增加或减少清晰度效果。“半径”滑块限定了区域的大小周围发现,将被削尖线和边缘。向右移动“阈值”(Threshold)滑块,对比度差异就越小,在进行锐化时要考虑这些差异。

SilverFast Ai Studio 8中的USM
除了SilverFast SE Plus 8中现有的滑块控件外,Ai Studio Expert设置中还有许多其他配置选项。例如,您可以为明暗边缘设置不同的锐化效果,或者可以柔化阴影。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