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 OF 8100入门型高效底片扫描仪,重现美好瞬间~
来源:JD 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 作者:Angelia | 发布时间 :2020-09-17 | 881 次浏览: | 分享到:
OpticFilm 8100 是一款拥有7200 dpi高解析度的专业多功能入门底片扫描仪。其强大的光学处理技术让影像处理品质更好、并且更省电。两个快捷按钮可以轻易的完成扫描,并快速的分享在Flickr, Facebook, Picasa等网络平台。机身小的优势,可让你随时随地扫描照片,实时分享给亲朋好友!精益OF 8100针对的是只玩儿黑白怀旧拍摄爱好者!更是能让老照片复活,重现新生命。下面来看一下使用者真实评价!


精益OpticFilm 8100 是一款拥有7200 dpi高解析度的专业多功能入门底片扫描仪。其强大的光学处理技术让影像处理品质更好、并且更省电。两个快捷按钮可以轻易的完成扫描,并快速的分享在Flickr, Facebook, Picasa等网络平台。机身小的优势,可让你随时随地扫描照片,实时分享给亲朋好友!精益OF 8100针对的是只玩儿黑白怀旧拍摄爱好者!更是能让老照片复活,重现新生命。下面来看一下使用者真实评价!


使用者: JD PLUS VIP 她***子

国   中国

产   :  OpticFilm 8100 底片扫描仪


底片扫描仪

使用者评价 : 

快递用保鲜膜包裹了一下,但是京东快递服务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速度很快。
机器的外壳做工还行,功能一切正常,只需两根线,小巧不占地方。
使用方面:自带软件功能比较简陋,但是配套的正版银快8功能就齐全多了,扫描速度2400dpitiff下大概25秒到30秒左右,还不错。从此有了自己的底扫,可以全程控制自己的照片,十分开心。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