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Plustek)8200i SE底片扫描仪 一款让用户“出乎意料”的产品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11-07 | 534 次浏览: | 分享到:
看别人说小巧,拿到后仍出乎意料!小巧得让人喜出望外!俺桌子小,以前用爱普生又大又重很占地方。正版银块更是锦上添花,以前用过5点几版本破解的,但当时扫描仪不行咋个弄都扫不出想要的效果,刚才安好粗试,大喜过望!自动纠偏色,而且多重曝光,红外去痕效果很明显,那么明显的划痕都全部补好,非常满意!比店扫好太多!


使用者: ***G

国家: 中国

产品:  OpticFilm 8100i SE


OpticFilm 8100i SE


使用者评价 : 

看别人说小巧,拿到后仍出乎意料!小巧得让人喜出望外!俺桌子小,以前用爱普生又大又重很占地方。正版银块更是锦上添花,以前用过5点几版本破解的,但当时扫描仪不行咋个弄都扫不出想要的效果,刚才安好粗试,大喜过望!自动纠偏色,而且多重曝光,红外去痕效果很明显,那么明显的划痕都全部补好,非常满意!比店扫好太多!不拍反转se应是最佳选择了!大赞赞赞?另店家也要好评!送货很快,与京东预计送到时间完全一致。


来源 : 精益扫描仪京东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