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数字化报销利器 精益PT2160解决商旅平台对账难题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2-03-18 | 310 次浏览: | 分享到:
差旅管理效率低、成本高、政策难落地等问题,正在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从成本管控的角度看,在全球化和数字化成为经济发展关键的大背景下,差旅费用作为企业最首要的可控成本之一,亟待得到更好的优化和调整。

差旅管理效率低、成本高、政策难落地等问题,正在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从成本管控的角度看,在全球化和数字化成为经济发展关键的大背景下,差旅费用作为企业最首要的可控成本之一,亟待得到更好的优化和调整。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企业提供专业差旅管理服务的商旅平台应运而生。

精益PT2160扫描仪

解决中小旅行社难题 批量识别火车票智能识别命名

伴随着商旅业务市场的日趋扩大,具备强大的数据信息搜集处理能力,能够对接和融合多平台商旅资源,并与企业内部系统打通的具有开放性、在线化、快速性和标准化的商旅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成为大势所趋。尤其是数字化对账系统,好不好用,效率高不高成为广大商旅平台提升效益的关键要素。

 

按照传统的“垫资-出差-邮寄-入档-对账-核销”的业务流程,首先由合作的商旅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先行垫资购买所有车票,企业客户出差后再把实体车票寄回该平台进行统一报销管理,商旅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将返回的车票通过扫描仪扫描成电子档。为方便企业客户对帐,还需将扫描后的车票以乘车人、出发日期、出发站、到达站四个信息作为文件名进行手动更改后导入商旅平台的企业对帐系统中。

商旅服务平台面对的是上千家合作企业,每天回收的车票都有几千张,繁琐的扫描、重命名的工作占据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如果能够实现自动化批量操作则能大大提升对账效率。为此,精益科技专门配套研发了火车票智能识别命名系统,助力解决商旅服务平台的难题。

   通过这套系统,如今,只需要工作人员将需要报销的火车票批量放入精益PT2160扫描仪中,借助配套的OCR软件,采用扫描自动命名识别方法,就能够自动提取火车票上乘车人、出发日期、出发站、到达站四个主要信息进行命名,整个过程只要几秒钟即可完成。

精益PT2160扫描仪

  借助精益PT2160扫描仪,企业客户仅需通过商旅平台的线上差旅报销管理系统就可以完成订票和报销的管理问题,对于平台和企业而言都解决了大量人力和成本,真正实现了双赢。

精益PT2160扫描仪

        未来的商旅服务中,企业对商旅平台在线上差旅审批、人事对接、产品预订、结算对接、数据互通一体化、全流程服务等方面的要求会持续提升。应用精益PT2160扫描仪商旅平台解决方案,将大幅提升信息处理效率,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