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漫画素描扫描不求人,精益A400平板扫描仪画手必备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2-08-24 | 24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解决目前市场对高速图文扫描设备的需求,精益推出了全新的A400 A4快速彩色平板式扫描仪,给商务办公和手绘插画照片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全能型A400具有1200dpi的高分辨率,高速扫描的同时还能保证图像清晰度,可以高度还原素描画的线条,对画者来说真的很友好。A400还可以扫描厚的书籍,满足更多应用场景,以消费级的价格博得用户的认可,占据市场前列。

  置身数据时代,信息的线上存储与传输早已成为了日常办公生活的刚性需求。无论是政府公文的资料加密,还是企业经营的合同备份、手绘漫画插画线稿扫描……各行各业对扫描仪的需求可谓与日俱增,而这自然也对扫描设备的输出速度及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考虑到目前市场对于高速图文扫描设备的重要需求,精益科技震撼带来全新A400 A4快速彩色平板扫描仪,为商务办公、手绘漫画插画照片及图文数字化带来高效便捷的扫描体验。

A4平板式扫描仪

  画手必备扫描仪,更快更专业

  和很多行业不同,艺术领域的工作者们主要依靠想象力和创造力,工作形式也以考验"手动能力"和"匠心"的手工为主。可是,光靠自己的双手并不够。画手、插画师经常有很多手稿,手绘作品不论发布到网络上与网友分享,还是提交给漫画刊物编辑,都需要方便地转换成电子版。手机或者单反拍摄又容易让呈现的作品图片变形,还要费心考虑光影和角度,占据不少精力和时间,扫描仪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麻烦。尤其是精益A400,以消费级的价格带来更专业高效的表现。

  作为一款高性能多用途的A4幅面高速平板式扫描仪,A400的表现堪称全能。

  具有1200dpi高分辨率,通过A400扫描仪扫描的作品,在手机和电脑屏幕存在差异的情况下,都能保持非常高的清晰度。其次,A400的扫描速度也是一大亮点,能够实现4秒/页(A4幅面,300dpi,彩色模式)高速快扫,从而进一步提升扫描效率。

1200*1200dpi的分辨率 图像质量高

  此外,每个从事艺术行业的人最不想面对的情形之一,应该就是收到作品的一方看到的图片模糊、黯淡甚至有明显色差了,因此,漫画、插画及素描线稿作品对颜色还原度要求很高。A400能够实现48位元无损输入,内置经过专业设计师调整过的ICC色彩值,用户无需手动再校色输出的影像色彩还原度更高,更接近于原稿色彩。针对素描线稿黑白分明、背景干净的要求,A400有着智能影像算法优化加持,以实现黑白分明,无污点。

  通过A400扫描的作品,下笔的粗细轻重和色彩的渐变细节都能清楚地反映在屏幕上,不会像传统摄像一样容易出现光线明暗问题,让画作有着更完美的呈现。

应用行业广泛

  可扫照片文件及厚书籍满足更多应用场景

  除此之外,A400也考虑到新型办公的需要,更快的扫描速度,更便捷的图标设置以及更人性化的功能,48Bit无损色彩输入及智能图像处理等功能,能够满足包括商务办公、出版行业、相馆以及图文店对照片、文件以及厚书籍扫描的多方面需求。

   A400拥有智能化的操作功能,不管何种类型的文件(文档、收据、名片、照片等),只需轻轻一触,便可轻松扫描成电子文件,传送到用户设置的设备中。同时,内置OCR识别引擎,可以将文件转化成可搜索式PDF文件,让用户能够轻松查找扫描过的文件。

扫描后的照片清晰自然

   48Bit无损色彩输入能够让扫描的照片更加清晰自然。孩子的美术画作、奖状、证书、珍贵的老照片,即刻扫描,分类收纳保存,简单方便快捷,小白也能轻松搞定。

    A400采用可折叠Z型掀盖板设计,可轻松扫描较厚的介质,如书籍封面瓷砖,避免环境光线干扰,提升扫描影像品质

掀盖设计,可以避免环境光线干扰


  精益A400作为精益平板式扫描仪新品力作,硬件全新升级,软件适配范围广,基础扫描功能实力强大,能够满足商务办公、出版及艺术创作等多元化的扫描需求,人性化智慧扫描彰显高效便捷,让日常扫描得心应手,畅享高效办公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