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惊艳所有企业和打工人的智慧条码识别解决方案,原来秘籍都在这里~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2-10 | 1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些产品销售企业在对客户订单发货的单据存档时,总会面临:人工手动输入浪费时间、易出错、成本高、不易查找等一系列问题,精益科技推出智慧条码识别功能,通过精益扫描仪及扫描助手软件即可实现条码识别自动命名文件夹,简单快速又高效,能够快速查找到相关订单的文件,便于企业数字化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不知从何时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线上购物,与此同时更多的线上服务兴起,企业交易也不例外,企业采购产品即可线上下单-付款-出库-物流-收货,一个流程即可轻松交易。那么为了保障货品安全及避免纠纷,每个订单都会有跟踪的单据,一式三联的形式,卖方、物流和买家各持一份。

通过使用精益扫描仪及扫描助手软件解决了销售企业在单据保存时的难题,有原来的人工10分钟保存一个订单提升至10秒完成一个订单保存,10倍增效。

光凭小编的语言表述,屏幕前的你可能对条码识别自动命名模棱两可,半信半疑,条码识别自动命名是如何做到使企业办公效率倍增的呢?点击下方查看,一个视频带你了解智慧条码识别,企业必备办公神器,视频最后了解更多~

通过使用精益条码识别命名解决方案,能够优化企业工作流程,降低销售企业运营成本,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订单管理模式,助力企业数实现低成本高效率运行,有效提升企业效益。

*注:支持该扫描助手软件的产品为:PS30UPS3140UPT2160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