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Plustek ePhoto荣获德国设计奖!
来源:Plustek Connect | 作者:大海 | 发布时间 :2018-04-26 | 1075 次浏览: | 分享到:
Plustek ePhoto Z300 相片达人 又荣获国际大奖:德国设计奖! 德国工艺举世闻名,国人耳熟能详德国 iF 产品设计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奖 (Red dot design award),这两个奖已有五、六十年历史,但都是民间团体举办。而这个德国设计奖 (German Design Award) 可是大有来头,它是由德国联邦政府主办的国际竞赛,也是少数经过德国官方认可的奖项。

小编超兴奋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Plustek ePhoto Z300 相片达人 又荣获国际大奖:德国设计奖! 

  德国工艺举世闻名,国人耳熟能详德国 iF 产品设计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奖 (Red dot design award),这两个奖已有五、六十年历史,但都是民间团体举办。而这个德国设计奖 (German Design Award) 可是大有来头,它是由德国联邦政府主办的国际竞赛,也是少数经过德国官方认可的奖项。
而且这个德国设计奖的参选标准相当严苛,参选产品必须先符合两大条件,一是要先赢得其他国家或国际设计奖项,二是要获得德国联邦政府相关部长、阁员、议员等,或经济与科技部会等提名,方可列入参选名单,然后由评审团筛选过滤名单后发函邀请参赛,注意是受邀请才有资格参赛,可不是一般竞赛个人或企业团体有兴趣就可自由报名参赛哩!
  受邀即是入围,接着经过严格评选,最后只有最最卓越的设计才能获颁此奖荣耀,而获奖者有个共同点,就是具有国际设计创新。评审团成员由来自商业、教育、科学或设计各领域的设计专家组成,也都是被公认各自领域的权威。所以这个德国设计奖虽是在 2012 年才开始举办,但已经不只是德国设计界最高荣誉的奖项,也跃升为全世界最受瞩目敬重的设计竞赛,有「设计奖中的设计奖」之称。
  Plustek ePhoto Z300 相片达人不负众望,打败国际强敌,夺下德国设计奖,小编特地翻译德国设计奖英文网页,请大家分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WINNER奖:
  • 卓越产品设计
  • 计算机和通讯类别
说明:
  无论是年轻时的老照片或近期的假日拍照,ePhoto Z300 都是完美解决方案,能将纸质照片快速转换到“电子世界”。多亏它有进纸自动侦测,高贵的外观设计没有被控制元素干扰。在进纸口放入文件或照片,扫描立刻自动开始。可选择用 600 dpi 或 300 dpi 的分辨率,和产品整合的软件会自动识别文件大小,即使有歪斜,也能自动转正。




   好东西不寂寞,Plustek ePhoto Z300 相片达人 获得台湾精品奖、德国设计奖、英国 ePHOTOzine Recommended等国内外官方和媒体大奖肯定,还有诸多台湾使用者和欧美使用者好评。不管是自用扫描文件或照片,还是买给爸爸妈妈扫描老照片,如同德国设计奖评审团所说的,Plustek ePhoto Z300 是完美解决方案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