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英国权威媒体 “Expert Reviews 评比推荐" 的网络型扫瞄器
来源:网络 | 作者:Connect | 发布时间 :2018-05-09 | 1123 次浏览: | 分享到:
工作上需要将文件扫描成电子文件,但扫描仪种类这么多,该买哪种好呢? 是一个部门一台大家共享?还是各自买各自用?

「工作上需要将文件扫描成电子文件,但扫描仪种类这么多,该买哪种好呢? 是一个部门一台大家共享?还是各自买各自用?」

「我们公司事务机按键那么多,偶尔去扫瞄,光是搞懂要怎么用,就站在事务机前研究好久,虽然是触控屏幕,但切来切去好难懂。可是有些文件又不方便请别人代为扫瞄,真是伤脑筋。」

 

如果你还在烦恼该买哪台扫描仪,不妨看看英国独立评比杂志 “Expert Reviews" 由专家 Simon Handby 开箱实测写的这篇 扫描仪开箱评比 

Expert Reviews 是英国 Dennis 出版集团下的一家在线杂志,正如其名,这家 “Expert Reviews 专家评比" 杂志聘请专家为消费者作各种科技产品的开箱评比实测,他们的评比强调独立公正,绝不是商业性广编稿,所以普遍为英国消费者所信赖。

小编特为我们中文读者摘译一小段:

这台 eScan A150 有点独特,但却令人激赏地容易使用。

eScan A150 是一台可透过有线或无线网络方式分享的馈纸式扫描仪,这台机器有点独特,主要针对小型办公室而设计,让多个使用者共享,不需连接计算机,即可快速将文件扫描存盘。扫描分辨率高达 600 dpi,可双面扫描 (意思是一次扫描,就可搞定纸张正反两面),灰阶扫描速度可达每分钟 30 页。

 A150 的运作很简易:放入文件,稍微调整设定,按下触控屏幕上大大的 [eScan] 按钮 ,稍等一下,触控屏幕即出现扫描页面的缩图。这时候你可以删除空白页面、旋转页面、甚至拖曳缩图来调整页面顺序,然后即可储存到任何 Windows/Mac 计算机、安卓装置、USB 随身碟、或云端空间。




…… 扫描质量不错 虽然彩色影像有点不够饱和,但锐利度够,而且即使我们拿糟糕的杂志薄页来折腾这台扫瞄器,出来的影像几乎看不到背页穿透到前页的印刷。

在我们测过的扫描仪中,这台 eScan A150 不是最快的,而且若要做成可搜寻式PDF,还有另外的步骤,但这台机器确实提供很独特的扫描方式。对小型公司,尤其是使用者对科技很不在行的,这台 eScan A150 确实是很好的选择。

 

想看完整的这篇 Plustek eScan A150 开箱评比英文原文吗? 按这里 Expert Reviews 网站上阅读。有任何问题的话,也欢迎留言给小编喔。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