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科技推出全新企业级私有云服务器文件管理解决方案 eDoc电子档案柜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8-09-27 | 1538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科技(Plustek Inc.)为全球领导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厂商,推出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企业级私有云服务器文件管理解决方案eDoc电子档案柜,协助企业用户轻松打造无纸化环境,有效完成文件数字化工作。

精益科技(Plustek Inc.)为全球领导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厂商,推出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企业级私有云服务器文件管理解决方案eDoc电子档案柜,协助企业用户轻松打造无纸化环境,有效完成文件数字化工作。


尽管数字化文件已成为企业市场主流,但仍有少数文件受限于法规上的限制,必须以实体文件呈现,其中尤以需要双方公司代表人签名、用印的法律合约占多数。许多公司长年累积下来的纸本合约数量惊人,纵使部分公司已将纸本数字化存档,但多数仅以PDF格式储存,经常面临资料难以搜寻的困扰。尤其部分高科技产业,近几年更经常面临竞争对手以专利权为手段的商业官司,一旦处理不慎,则容易让企业陷入侵权危机中。


精益科技为此推出eDoc电子档案柜解决方案能以自动化取代传统手动、重复性的工作,轻松完成文件控管工作,协助企业快速因应各种潜在的法规风险。有别其他业者推出以文件管理为主的解决方案,eDoc电子档案柜内建功能强大的专业OCR软件,可搭配各品牌扫描多功能一体机使用,且已依照不同公司规模分别推出eDocN600eDoc N700eDoc N800及适用于中大型企业架设的服务器Dom等,佐以部分客制化功能如前后文件信心度比对等,协助企业完成法律合约文件的数字化工作。尤其当搭配Plustek专业高速文件扫描使用时,无论是文件扫速度、文字识别精准度或扫描的便利度等,都能够获得改善与提升,让企业享受到文件数字化带来的效益。

精益科技eDoc系列以私有云为基础,提供一个安全的档案管理平台,使用者可过直觉式的操作界面弹性管理档案及资料同步工作,快速分享给企业内外部人员。eDoc多元同步机制亦可让使用者只需一个按键便可将档案从各种电子设备(如扫描多功能一体机)备份到个人计算机端和eDoc服务器中指定的资料夹;并可过权限控管功能,提供部门或个人管理档案存取的权限。eDoc 另外提供创新的标签搜寻系统,使用者只需输入关键字进行全文搜索功能,便可迅速找到所需的文件。Plustek eDoc电子档案柜Windows, Mac, iOS, Android系统,为使用者提供无缝的档案储存及分享环境,免去繁复的档案归档程序,提升办工效率。

eDoc 系列提供创新机制及功能:

l   弹性的同步机制允许双向、单向、和时间排程同步档案。

l   权限控管档案,以部门或个人区分档案存取权限。

l   独家标签功能,关键字全文搜索档案更快速。

l   档案分享多元化(URL, Email, QRCode),并可设定存取时效。

l   外部档案请求功能,可邀请任何人上传文件并实时讯息通知。

l   一键将挡案从各种电子设备(扫描、打印机、多功能一体)备份至eDoc Serve


若欲了解更多关于精益科技公司与产品信息欢迎浏览公司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plustek.com.cn

关于精益科技(Plustek)

精益科技(Plustek Inc.)为全球领导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厂商,专为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客户提供多项高质量扫描与多功能服务器等解决方案。

精益科技创建于1986年,总公司位于台湾台北。公司创立初期的主要业务范畴在于为许多国际知名大企业提供代工(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服务,生产众多创新产品如扫描安防监控设备与其他相关产品。二十多年来,精益科技一直致力于追求创新,并以极为严峻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精进。也因为秉持这样的信念,精益科技得以持续成长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除了遍布全球的众多销售与支网络外,精益科技在中国大陆亦设有办事处与工厂,为当地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异的工程技术与实时生产(just-in-time manufacturing)服务。如此完善的支体系正是驱动精益科技在市场上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的最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