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多功能扫描仪在各行业的应用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8-10-18 | 1365 次浏览: | 分享到: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各类电子产品更新速度飞快,面对众多五花八门电子产品的吸引,有些电子产品逐渐被人们遗忘在某个角落,而有些电子产品却在我们的生活中、行业应用中占据着重的位置,这类电子产品的名字叫做扫描仪。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各类电子产品更新速度飞快,面对众多五花八门电子产品的吸引,有些电子产品逐渐被人们遗忘在某个角落,而有些电子产品却在我们的生活中、行业应用中占据着重的位置,这类电子产品的名字叫做扫描仪。

根据最新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8-2025年全球及中国文档扫描行业调研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认为,文档扫描仪是一种便携、低碳、环保的高速文档扫描设备,它主要是用来对纸质文档进行扫描,1秒钟就能将我们的纸质文档实现及时的电子化录入,可以将扫描后的影像通过OCR 文字识别功能快速转换成可二次编辑的文档,从而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各行业对办公模式需求的不断升级,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无纸化办公已经由概念逐渐普及应用到各种行业领域中,如银行柜台、物流、财务报销等应用。在这个环节中,扫描仪已经成为无纸化办公的最佳选择。

就以目前市场上主流的Plustek精益馈纸式双平台多功能彩色高速扫描仪PL系列(PL1020D/PL1530D/PL1500Plus/PL2000Plus)为例,来说一说Plustek PL系列在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扫描应用。

办事大厅

政府办事大厅每日要面向实名市民处理大量的纸质资料及证件采集工作、普通A4纸用ADF批量扫描,针对薄纸,易碎纸、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等用平板扫描,一机多用。

财务报销

财务日常处理的报销凭证政府大小不一,对于粘贴票据ADF无法扫描是,可以用平板进行扫描,加宽的进纸托盘可以横放带孔票据进行扫描。

商务办公

日常办公中海量的办公文档管理,如法务合同、客户订单合同。保密协议等都离不开高品质的图像处理和识别,精益的PL系列扫描仪采用LED光源,有助于提升扫描的质量,降低企业能耗,直接生成双层PDF文件,文件管理一搜即达。

教育行业

教师备课的课件、大小考-试卷的分析电批、课堂实物、网络教学等,PL1500Lus/PL2000Plus都可以胜任 ,利用CCD镜头长景深的特性,除了成像品质好外,好可以扫描立体实物,给课堂带来精彩教学体验。

更多信息请登录:精益扫描仪官方网站www.plustek.com.cn

购买请登录:精益扫描仪京东旗舰店 http://plustek.jd.com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