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第二十二届China P&E摄影器材展闭幕 plustek完美收官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4-19 | 90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4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展博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本届属于摄影器材与技术设备综合展览会,汇聚了国内外顶尖的影像厂商,为参观者带来高新技术产品和体验。与此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了丰富的报道,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

20194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展博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本届属于摄影器材与技术设备综合展览会,汇聚了国内外顶尖的影像厂商,为参观者带来高新技术产品和体验。与此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了丰富的报道,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



 

全球领导影响解决方案厂商Plustek精益经过精心准备,带来了多款受欢迎的胶片扫和照片扫的系列精品,现场设置了三个的体验区域,让胶片数字化和修复成为展会备受瞩目的一大焦点

 



匠心独运的设计与精准的老胶片划痕修复,吸引了众多胶片热爱者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有不少胶片热爱者在胶片处理上遇到划痕修复难题和胶片数字化难题,经过plustek专业工程师的技术指导和现场操作指导,众多客户大为满意,达成现场购货意向。


 


本届ChinaP&E博览会,所有plustek精益科技参展的产品全部售罄,而且我们还带回来许多用户和经销商朋友的宝贵意见。






plustek在胶片处理行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已经在胶片处理行业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更要知道“任重而道远”。我们也将会继续完善和优化产品,理性面对市场需求,制造更多精品服务于广大用户朋友。



胶片扫
OpticFilm 135是一款专为有批量处理需求的传统摄影艺术爱好者、摄影工作室而开发,无论您是备份保存家族中老底片的个人使用者,或是重新爱上复古感十足的黑白底片,用色彩细腻的正片与彩色负片捕捉光影层次颜色对比的传统摄影艺术爱好者,通过Plustek OpticFilm 135底片扫描仪,任何底片上记录的微小的光线细节都能轻松截取,完整保留,并快速分享给全世界。



胶片扫OpticFilm 120——中画幅自动专业底片扫描仪,荣获2017年台湾精品奖。OpticFilm 120是一款设计精巧而优雅的高颜值专业底片扫描仪,专为传统摄影艺术爱好者处理繁杂底片提供简单而方便的解决方案。配合自动进片、无需对焦、专业影像处理软件SilverFast,轻而易举将每一个精采的片刻数字化。


胶片扫OpticFilm 8100——135入门级底片扫描仪。提供35 mm幻灯片和底片格式的高画质扫描,专为摄影爱好者想要简单而方便地维护自己的宝贵底片而设计。


 


胶片扫OpticFilm 8200i SE——135高效型底片扫描仪。不管是正片还是负片OpticFilm 8200i SE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转化为电子档;配合SilverFast多重曝光技术扩大动态范围,重现阴影细节或减少阴影图像干扰;内置的红外线可以有效的去除划痕和灰尘。配合SilverFast SE Plus软件可为您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底片数字化解决方案


胶片扫OpticFilm 8200i Ai——135专业型底片扫描仪, 连续四年被PC Magazine评选为“年度最佳底片扫描仪”;OpticFilm 8200i Ai是为专业摄影师所量身打造的专业级底片扫描仪,适合所有对图片影像有高品质要求的使用者;配合SilverFast多重曝光技术扩大动态范围,重现阴影细节或减少阴影图像干扰;加上OpticFilm 8200i Ai内置的红外线设计和SilverFast iSRD软件功能,可以有效的去除划痕和灰尘;搭配IT8校色卡,输出图像尽显真实细节。



扫立得 Z300是一款外观时尚轻巧、自动感应扫描的照片及文件扫描仪,专为家庭用户处理繁杂照片、档案提供简单而方便的影像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传统平板相片扫描仪相比,扫立得 Z300提供了更轻松无压力且有效率的操作方式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