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科技OpticFilm 8200i Ai连续四年荣获PC Magazine 评选为《年度最佳照片扫描器》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28 | 874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科技OpticFilm 8200i Ai 底片扫描器荣获PC Magazine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照片扫描器」!PC Magazine可是全球资通讯权威媒体,而且OpticFilm 8200i Ai还是连续四年(2015 – 2018)荣获这个殊荣呢!
精益科技OpticFilm 8200i Ai  底片扫描器荣获PC Magazine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照片扫描器」!PC Magazine可是全球资通讯权威媒体,而且OpticFilm 8200i Ai还是连续四年(2015 – 2018)荣获这个殊荣呢!


到底精益科技的OpticFilm 8200i Ai 底扫机好在哪里,可以2015 – 2018 连续四年获得 PC Magazine 评选为「年度最佳照片扫描器」呢?

答案就在David Stone  为PC Magazine撰写的一篇极详细OpticFilm 8200i Ai底扫机开箱文里,这位David是位得奖自由写作人,也是电脑业顾问。为服务咱们部落格读者,小编特摘译一小段跟大家分享:

… 和Epson V700 相比,8200i Ai 至少有两个优势:色彩校正和7,200 ppi 光学解析度。这让8200i Ai 能比6400 ppi 的Epson V700 或Editors' Choice Epson Perfection V550 在扫描能呈现更多细节,而且色彩校正让8200i Ai 扫描的色彩保真度更好。
… 扫描结果呈现解析度该有的适当细节,而且保存了影像阴影和亮部的细节。在我们那张“新娘走走道" 的标准测试影像,这台8200i Ai 底扫机在肤色处理得很好,而且无论是婚纱礼服的白色层次细节、或是礼服的两层黑色都抓到也呈现出来了。
… 如果你只需要扫瞄35mm 底片和幻灯片,而且愿意花时间学习SilverFast 软体并在每次扫描都用这软体,Plustek OpticFilm 8200i Ai 会是一个好选择。不仅如此,它的7,200ppi 解析度、以硬体为基础做除尘和去刮痕处理,尤其是它的色彩校正,让这台8200i Ai 底扫机成为最佳选择。
底线:精益科技Plustek OpticFilm 8200i Ai底扫机提供高解析度、硬体为基础的除尘和去刮痕处理、和简单的扫描色彩校正。
这篇「2018年度最佳扫瞄器」是由PC Magazine的资深分析师Tony Hoffman   所撰写,有兴趣阅读Tony的整篇英文评选的读者可以  点这里到PC Magazine美国网站。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