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SilverFast-自动自适应对比度优化AACO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5-12 | 815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OF8200iSE配套 SilverFast 内AACO是调亮太暗的阴影区域而不改变中间色调和高光的绝佳工具。因此,图像细节在黑暗的低对比度图像区域中变得可见,否则它们将保持隐藏状态。
精益OF8200iSE 配套SilverFast内 AACO是调亮太暗的阴影区域而不改变中间色调和高光的绝佳工具。因此,图像细节在黑暗的低对比度图像区域中变得可见,否则它们将保持隐藏状态。

SilverFast SE Plus 8
的AACO一旦激活AACO功能,SilverFast AACO自动装置将开始工作。使用工具坞中的复选标记将其关闭并打开,以在预览窗口中可视化效果。
SilverFast Ai Studio 8中的AACO
如果您对自动AACO效果不完全满意,请使用“ 强度”滑块调整更强或更弱的AACO效果。使用“ 阴影宽度”滑块指定效果延伸到中间色调的程度。

SilverFast Ai Studio通过AACO专家对话框提供了两个附加的滑块控件。如果发现阴影区域的饱和度降低,请使用“ 饱和度”滑块在黑暗区域获得更鲜艳的色彩。“ 半径级别”滑块定义AACO效果应用到的阴影区域的大小。


«SilverFast AACO(自适应对比度优化)提供了比简单校正灰度曲线更多的功能。它是校正图像暗,高对比度区域并同时保留高光细节的出色工具。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