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SilverFast中性吸管–去除色偏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5-27 | 822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像捕获期间混合的照明条件通常会导致图像出现偏色。手动校正非常耗时,并且可能导致色彩失真。SilverFast中性吸管是一种工具,可以非常轻松地消除色偏。
精益OF8200iAI配套的SilverFast内,图像捕获期间混合的照明条件通常会导致图像出现偏色。手动校正非常耗时,并且可能导致色彩失真。SilverFast中性吸管是一种工具,可以非常轻松地消除色偏。

SilverFast 8中的中性吸管
单击鼠标在垂直工具栏中的“ Pipette”图标上会打开一个下拉菜单。通过选择条目“ Neutral Point”,鼠标光标将变成一个滴管。通过单击应该显示为中性的图像颜色区域,可以自动执行颜色校正。此时颜色值的确切变化可以在工具对话框``中性移液器''中看到。中性点可以随时删除并重新设置。
使用SilverFast Ai,可以设置多个中性点,以实现更精确的色偏消除
  • 通过设置中性点自动消除色偏
  • 在RGB或CMY中进行比较之前/之后
  • SilverFast Ai Studio 8最多提供4个中性点  




SilverFast 8中性吸管工具无与伦比。当扫描出偏色图像时,只需单击图像中应为中性色的区域,偏色就会消失。作为绝对的图像编辑初学者,这是最理想的工具。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