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SilverFast 8交换免光驱认证序列号教程
来源:原创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1-12-16 | 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SilverFast 8正版激活验证需要通过原始的SilverFast光盘CD片进行验证,在解锁激活时需要保持SilverFast CD光盘在光驱里,但现在很多电脑没有光驱,我们可以通过和SilverFast官方交换一组免CD的正版序列号即可轻松解决。

SilverFast 8正版激活验证需要通过原始的SilverFast光盘CD片进行验证,在解锁激活时需要保持SilverFast CD光盘在光驱里,但现在很多电脑没有光驱,我们可以通过和SilverFast官方交换一组免CD的正版序列号即可轻松解决。


温馨提示:交换了免CD的序列号后,原光盘盒上面的序列号将失效,请保存好新交换的序列号。


请按以下步骤进行免CD序列号的交换:

  1. 通过以下网址进行注册:https://www.silverfast.com/reg/en.html  

    按照下图蓝色字位置进行填写,进行注册。


  2. 通过此链接进行序列号交换:https://www.silverfast.com/problemreport/en.html?filter=form&sub=quick&topic=bundle

  3. 注册和交换序列号后,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个新号码,取代旧号码。您的新序列号将链接到您的名字和姓氏。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