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还原美好回忆 分享最初感动 Plustek 扫立得Z300惊喜来袭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6-22 | 634 次浏览: | 分享到:
Plustek 扫立得Z300是继免安装免设定的智慧型网络共享扫描仪、双面彩色高速扫描仪等扫描仪之后的又一次产品升级。作为智能照片修复设备,Plustek 扫立得Z300摒弃原先打印机似的笨重外表,以高端材料打造出精致轻巧的外形,并搭配象征美好回忆的蓝、白双重色彩,设计出简约、时尚外观,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群。
      伴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智能化工业也逐步从概念过渡到技术落地阶段,智能产品的交替更新不断变革着人们的生活模式。对于人们来说,将虚拟变成真实是智能产品所能诠释出的巨大意义。智能产品的存在不仅是为了改变生活,更为了记录生活,还原生活色彩。在此背景下,精益科技推出了一系列包括A4平板扫描仪、高速扫描仪、底片扫描仪、移动便携扫描仪、A3扫描仪以及双平台扫描仪在内的各类扫描仪产品,覆盖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展现了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意义,赢得了广大的市场口碑。此次,作为高速扫描仪系列下的新品,Plustek 扫立得Z300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上市以后,更是赢得了众多智能粉的关注与喜爱。

扫立得Z300时尚更实用

  Plustek 扫立得Z300是继免安装免设定的智慧型网络共享扫描仪、双面彩色高速扫描仪等扫描仪之后的又一次产品升级。作为智能照片修复设备,Plustek 扫立得Z300摒弃原先打印机似的笨重外表,以高端材料打造出精致轻巧的外形,并搭配象征美好回忆的蓝、白双重色彩,设计出简约、时尚外观,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群。28.9cm的长度、16cm的宽度加上15cm的高度,展现出扫立得Z300的周身尺寸,与一本汉语大字典相差无几,塞进背包随身携带完全无障碍,置于桌面之上,也可极大的减少收纳空间,完美的实现了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

Z300美观大方功能强大
品牌建设,需求为先。为了让不同年龄层的人都能轻松使用,扫立得Z300采用傻瓜式操作方法,将照片放置在扫立得Z300的中心点,即可扫描,扫描时间为2秒。作为照片修复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Plustek 扫立得Z300对标当前市场照片修复机,以扫描珍贵照片与轻松的使用体验为设计核心,创新性研制出柔软滚轮材质与传动设计,从而保护珍贵照片且避免扫描歪斜。并且因其内置智能影像处理,照片置于其中,无需手动,可自动优化影像。所以,材质破损、影像不佳等现象基本不存在,老照片也可以崭新如初、色彩生动。

  针对现在很多拍照爱美颜的年轻人,Plustek 扫立得Z300也为其精心配制多种影像后制调整工具,在连续接收和扫描影像之后,可进行多重处理,滤镜、润色和美化,让图片达到更深层次的美感,完美代替美颜相机。

完美影像操作简单
智能科技造就丰富功能

  简约设计带给Plustek 扫立得Z300无限可能,Windosw和Mac双系统支持,使其可适应多种类型的电脑。因其插孔为标准USB接口,只要电脑能够正常运作,Plustek 扫立得Z300就可随时随地使用。同时,为了契合日常生活与工作,Plustek 扫立得Z300还内置了文字识别软件“力新文件管理系统”,可将扫描文件储存成可搜索式的PDF档案格式。不管是打印发票、合同、订单、快递单还是储存文件,Plustek 扫立得Z300都可一机搞定,完全是个人生活与管理的扫描助手。

扫描神器,从不挑剔

智能生活,点滴精彩。Plustek 扫立得Z300除了修复照片外,还能够扫描手写信件、明信片、卡片、宝宝的手抄报等等,生活的每一个美好细节都能被好好的保存下来。在线即可分享的功能,也让人们能够感受到便捷、快速的生活模式。Plustek 扫立得Z300传承记忆,也让生活更精彩!

  精益科技开创品牌第一

  智能化与人性化的双重优势,为Plustek 扫立得Z300赢得了台湾精品奖和2018年德国设计奖双料奖项。优质品牌造就高新产品,Plustek 扫立得Z300源自精益科技,其创建于1986年,迄今为止,已有32年风雨历程。1990年,精益科技正式跨入影像扫描仪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领域。 并于同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部灰阶馈纸式(Sheetfed)影像扫描仪,自此震惊了整个影像扫描仪市场。

  栉风沐雨,多年艰辛,为不断拓展市场,开创扫描仪之最,精益科技始终秉承着追求创新,以严峻的标准始终要求自己不断精进的信念,不断推出创新作品,包括全球第一台彩色馈纸式扫描仪,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台无需外接电源的扫描仪、全球第一台自动送纸型扫描仪、全球第一台多功能彩色扫描仪、全球最小的个人平台式扫描仪,以及领先推出全球第一家采用EPP(Enhance Parallel Port)的可携带超薄平台式扫描仪等多台创新产品,引领世界智能扫描仪迈上新台阶。

  直到2005年,精益科技成功的将公司的转型定位为科技研发及服务公司,同时延伸自己的产品线,让自己的服务能够辐射全球。如今,作为一家全球领导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厂商,精益科技打造遍布全球的众多销售网点与服务网络,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异的工程技术与实时生产服务体系,以及为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客户提供多项高质量扫描仪及其他工程技术的解决方案。未来,精益科技会以研发及整合服务为导向,拓宽眼界,继续屹立于扫描仪的领域开创出另一个全球第一。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