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扫描仪与麒麟软件完成互相认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7-31 | 52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给各位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永宏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多款产品近期已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可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Plustek 精益

      为了给各位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永宏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多款产品近期已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可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参与此次认证的精益产品包括
精益扫描仪 
Smartoffice
PS系列/D系列/T系列/SW系列

      认证结果显示,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在精益参与认证的全部产品上整体运行顺畅,系统正常、稳定。同时,精益系列扫描仪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合作完成了兼容性测试,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书
     永宏业科技经过不懈的努力,并结合各行各业用户的实际需求,旗下的多款扫描仪都配备了相应的软件解决方案,以高效、清晰、智慧的高品质表现,赢得了各行各业用户的广泛青睐。
与精益系列扫描仪产品完成互认证的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是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适配国产软硬件平台的新一代图形化桌面操作系统产品,实现了同源支持飞腾、龙芯、申威、兆芯、海光、鲲鹏等自主CPU及x86平台,操作简便,上手快速。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注重核心技术创新,先后申请了专利32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38项,登记软件著作权340余项,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联盟技术标准30余项,并被授予“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等称号,旗下的操作系统系列产品,在党政、国防、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永宏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plustek(精益)扫描仪,依靠自身强大的人才、技术、品牌、资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发展和积累了庞大的行业客户资源和优秀的公司信誉,连续多年被国内权威机构评选为“用户最喜爱扫描仪品牌奖”、“消费者信赖产品奖”、“优秀扫描仪产品奖”等奖项。
馈纸式高扫PT2160馈纸式扫描仪PS288

SmartOffice PT2160                              SmartOffice PS288


证件扫描仪书籍扫描仪

SecureScan Series                                      OpticBook 3800L


便携式扫描仪AD480网络扫描仪A350
MobileOffice AD480                                          eScan Series


    此次,精益扫描仪系列产品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互认证的完成,可谓是强强联手,为各个领域内的用户办公需求,带来了一加一大于二的产品整合优势,更为用户带去了更加高效、稳定、可靠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顺应中国市场数据化经济的高速发展,精益扫描仪也将联合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针对用户应用需求进行深入研究与定制化,从而为更多办公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为您提供高品质扫描仪与影像解决方案
扫描仪订购需求请联系
华北/西北/东北  葛经理  13810593690  
华东/华中 唐经理  13522787825   
华南/西南 夏经理  18570028155
扫描仪技术咨询请联系
010—82059329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