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胶片扫描仪,影像不虚焦,色彩还原就是牛!
来源:Taobao 精益扫描仪工厂店 | 作者:Angelia | 发布时间 :2020-09-04 | 50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从下单前后的各种咨询到收到机器后的售后服务,客服的职业素养值得称赞。
​二、机器与商家描述一致。之前胶片数字化各种手段一通查找对比,从翻拍到扫描(平扫、透扫、滚筒扫等等)...

使用者: z***9

国   中国

产   :  OpticFilm 8200iAi 底片扫描仪


胶片扫描仪

使用者评价 : 

收到宝贝后各种熟悉调试,试用几天后才来说说感受。总的来说,这次购物体验还是蛮好的。
一、从下单前后的各种咨询到收到机器后的售后服务,客服的职业素养值得称赞。
二、机器与商家描述一致。之前胶片数字化各种手段一通查找对比,从翻拍到扫描(平扫、透扫、滚筒扫等等),从专业的到非专业的,从几百元的至上万元的,最终经过取舍(这款机器只吃135底片,美中不足),确定这款价格相对亲民,性能较为专业的机器,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先给好评。后续有新的体验再追评。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