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 AD480 扫描仪A4双面彩色高速扫描仪(柜台专用)自动进纸 小巧不占空间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 作者:Angelia | 发布时间 :2020-09-15 | 14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快递打包是纸箱,里面扫描仪两边包裹了防震破的泡沫箱,很细致的打包。来说说扫描仪本身吧,很小巧,放在办公桌上一点也不占地方,办公效率也高,可以批量扫描,扫描出来的分辨率不错,画质清晰,驱动程序安装方便,USB连接很好,性价比超好.

使用者: JD PLUS会员 :喬***丹
国   : 中国
产   :  AD480 A4 文件扫描仪



使用者真是评价:
快递打包是纸箱,里面扫描仪两边包裹了防震破的泡沫箱,很细致的打包。来说说扫描仪本身吧,很小巧,放在办公桌上一点也不占地方,办公效率也高,可以批量扫描,扫描出来的分辨率不错,画质清晰,驱动程序安装方便,USB连接很好,性价比超好. 东西质量没得说,很优秀,最喜欢的扫描仪,没有之一,办公效率要想高必须具备这个,推荐很多做文件工作的人买一台, 绝对不会后悔.卖家服务态度一流,给你100分,不怕你骄傲!!!

来源: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