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底片、胶卷扫描仪,易操作、易分享,家庭必备~
来源:TBao精益扫描仪工厂店 | 作者:Angelia | 发布时间 :2020-09-21 | 1809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opticFilm 8200i Ai 专业型底片扫描仪,具有红外线通道,主要功能有:ISRD+SRD、修复划痕、专家修复模式、IT8色卡矫正、16位直方图、智能任务管理等。轻松扫成垫子相册,易保存、易分享、易编辑,家庭必备。

精益opticFilm 8200i Ai 专业型底片扫描仪,具有红外线通道,主要功能有:ISRD+SRD、修复划痕、专家修复模式、IT8色卡矫正、16位直方图、智能任务管理等。轻松扫成垫子相册,易保存、易分享、易编辑,优质家庭必备。

精益opticFilm 8200i Ai 专业型底片扫描仪影响不虚焦,细节看品质,拥有7200dpi超高分辨率CCD光学镜头,尽显真实细节妈祖用户高品质影像输出。除此之外,还带有色彩还原效果,配有专用影像处理芯片,可快速无损输出高精度影像及侧才,支持48/64Bit HDR RAW格式输出。

精益opticFilm 8200i Ai 专业型底片扫描仪,还配有用心的防尘设计,进片口两侧设计有防尘盖,闲置时可组织灰尘的进入。这么精致的小机器,谁能不爱呢?
下面来看一下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者: TBao 清***7

国   中国

产   :  OF8200iAi 专业型


精益扫描仪

使用者评价 : 

商家服务态度好,物流给力,收到宝贝后开箱都正常,安装遇到问题商家给予了及时的指导,试扫描效果非常棒,为商家点赞,为宝贝点赞

来源:TBao精益扫描仪工厂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