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办公党的“全能助手”,精益AD480文件扫描仪!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04-09 | 427 次浏览: | 分享到:
对于办公党来说,越来越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都为他们的电子化办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但扫描需求似乎没有得到广泛的满足。一般在办公室可以进行扫描,或者会选择在家附近的复印店,
       对于办公党来说,越来越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都为他们的电子化办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但扫描需求似乎没有得到广泛的满足。一般在办公室可以进行扫描,或者会选择在家附近的复印店,但这些方法或多或少都有点麻烦,也无法满足出差时的随时扫描需求。办公出差必备的扫描仪,当然要选精益AD480扫描仪,不止外观更小巧精致,用法更加全能便捷。

外观设计出色,小巧别致

  不同于人们日常认知的庞大机器,精益AD480体积只有288.5×98×75mm,相当于两个iponeXS的大小,重1.3kg,单手就可以拿住,也可以轻松放入随身的背包中。


      放在办公桌上,精益AD480扫描仪不仅不占用多少空间,也以小巧别致的外形和触手温和的棱角设计,成为办公桌上一处时尚新潮的风景,为忙碌的办公时光增添一丝暖意。

  功能全面强大,使用便捷

  精益AD480扫描仪驱动自带了DocAction按键管理程序,只需初次使用时设置一次,后续扫描只需按机身上的快捷按键就可以快速扫描,无需图像处理软件便能得到高品质的扫描影像。


       打破场景约束,没有网络限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进行日常办公,进行材料的采集、扫描和保存,轻松实现“办公自由”,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在功能上,精益AD480扫描仪不仅能扫描传统A4幅面的文件,帮助处理文件和合同,还能扫描名片、身份证、银行卡和信用卡,加上双面高速扫描功能,根据文件内容,自动进行色彩侦测、按照文字方向自动旋转、删除空白页、填补装订孔、去除背景、消除噪声、字符增强等等,几乎是“傻瓜式操作”,一用就上手。

  值得称道的是,精益AD480扫描仪还有20页自动进纸器配合软件内的连续扫描功能,可以将办公资料一并扫描成为一个多页PDF文件。一机在手,解救你的忙碌,让你时时刻刻都能得心应手。

  软件性能优越,全能帮手

  从外表上看,精益AD480扫描仪设计不累赘,只有电源接口、USB数据传输接口和专用卡槽,却装配了ABBYY FineReader 12 Sprint 文字识别软件和BizCard 6名片识别管理软件,实现一机多用。

  其中,ABBYY FineReader Sprint文字识别软件能够将扫描文件转化成Word、Excel、可搜索式PDF等可编辑格式。在使用过程中,无须重新输入文件或编排格式,转化精准度高,直接通过文档进行内容处理和编辑。此外,还能识别英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等190种语言,跨国出差必备。


       针对客户名片保存问题,BizCard 6名片识别管理软件也可以轻松解决。不用再慢悠悠建立通讯录,也有效规避了号码存错的尴尬,轻松扫描,就能识别名片资料中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并可将联络人进行分类、资料同步本地及云端及导出CSV、vCard格式,储存和后续查找都更加精准,简直是商务人士必备“神器”。

  精益AD480扫描仪,集成外观、功能和软件三方面的全方位优势,打造办公党的“全能助手”,快来入手吧!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