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贺精益科技2021年再度荣获德国CHIP杂志《卓越客户支持奖》
来源: | 作者:blog小编 | 发布时间 :2021-05-07 | 774 次浏览: | 分享到:
恭喜Plustek精益科技荣获德国知名CHIP杂志颁发《 2021年卓越客户支持奖 》,再度肯定Plustek的在地化客户服务。


     恭喜Plustek精益科技荣获德国知名CHIP杂志颁发《
2021年卓越客户支持奖 》,再度肯定Plustek的在地化客户服务。

    德国的资通电子权威媒体 CHIP 杂志与专长客户服务、咨询和市场研究的Globis Consulting公司合作,检视分析840家对德国消费者提供消费电子和资通讯产品服务的公司,重重筛选出443家公司,接着用57项标准进行彻底检查和评估。

    这个《2021年卓越客户支持奖》的审核项目涵盖购物前后的客户服务,例如产品讯息是否充足、软体更新、提供客户于购买前与购买后所需的支持与讯息(如常见问题解决、应用技巧、故障排除、……)、制造商解决问题的能力、…… 。

    继 2020年 荣获CHIP杂志颁发《卓越客户支持奖》,今年Plustek精益科技再度脱颖而出,于办公室硬体类别荣获《卓越客户支持奖》 ,再次肯定Plustek团队的客户支持与服务。

    精益科技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创业信念,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以极为严峻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精进。 精益科技的销售据点与客户支援遍布全球,聆听客户声音,反馈于产品精进,提供更好且在地的客户服务。 更多关于这个奖项的评选讯息,可以到  CHIP杂志官网了解。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