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扫立得Z600智慧票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财务数字化
来源: | 作者:blog小编 | 发布时间 :2021-08-22 | 325 次浏览: | 分享到:
票据工作一直是企业财务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如何高效、准确地对传统票据进行处理是许多企业亟待解决的课题。一方面,财务人员所涉及的票据种类多,而且数量庞大,如火车票、机票行程单、购物小票、增值税发票等等,

票据工作一直是企业财务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如何高效、准确地对传统票据进行处理是许多企业亟待解决的课题。一方面,财务人员所涉及的票据种类多,而且数量庞大,如火车票、机票行程单、购物小票、增值税发票等等,极易给财务人员造成很大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由于绝大多数票据在处理时都是需要时效性,也会加重财务人员的负担,同时由于报销人员提供的图片凭证模糊等,肉眼很难分辨,也很容易导致出错。因此,如何让票据管理自动化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全球扫描仪行业的领导品牌,精益科技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依托自身领先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化票据管理解决方案,如在财税领域中,依靠精益科技研发的扫立得Z600扫描仪+iKnow发票智慧OCR识别解决方案,可以轻松解决票据管理问题,帮助各行各业实现票据管理自动化。

快速高效 颠覆传统票据扫描方式

票据管理数字化是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和大幅降本增效的基石,不但可以极大提升企业效率,对于财务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的转变也有极大的帮助。

传统的票据管理,票据从录入到归档往往需要五分钟以上,而票据越多往往花费的时间要成倍增长。利用扫立得Z600扫描仪,票据放入即可自动扫描,可以实现快速高效批量处理票据,极大节约了票据管理的时间成本。

票据智慧识别 精确率高达99.7%

在企业日常票据录入工作中,由于录入信息字段较多,单靠手工录入很难保证数据的100%准确。而且,货物的名称、规格可能包含一些生僻词、英语、数字、符号等特殊字符,这也给财务人员准确录入发票信息带来了严峻挑战。使用扫立得Z600扫描仪扫描票据,通过精益iKnow发票智慧OCR识别软件则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凭借精益iKnow发票智慧OCR识别软件的智能学习和影像分析系统,仅仅不到5秒就能完成单张票据的智能识别,进行内容分析、数据采集和数据转换,并结合图像处理、自动分类、智能验证等技术,使票据要素的识别准确率高达99.7%,全票面准确率达到95%以上。再加上数据查验后,真正实现了100%票据精准识别。

粘贴式票据联无障碍 精准识别30多国语言

发票易碎,一旦卡纸,很有可能就会对发票造成伤害,得不偿失。打印发票所用的纸质非常的特殊,不像A4纸张那样,发票的纸质一般在40克以下,也就是说纸质很脆。另一方面,粘贴式票据联由于厚度高,传统的ADF扫描仪会卡纸,拍照留存清晰度不够,采用平板扫描仪效率又低,成为财务工作人员的又一难题。

扫立得Z600扫描仪采用8组柔软滚轮可以完美解决以上卡纸问题,粘贴式票据联不用撕下也可以自动扫描。加上智慧票据图像处理功能,如背景填充、粗体字、浅字加深、斑点消除、装订孔填充等,一站式实现,确保票据内容完整清晰地录入。

值得一提的是,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还支持包括中文、英文、德语、俄罗斯语、韩语、日语等在内的30多国语言,一机多票据翻译,精准识别率达到了98%以上,对于跨国企业或者外贸公司的财务人员处理外国票据提供了强力帮助,不用依赖翻译和翻译软件即可完成票据处理。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精益科技一直致力于根植客户需求,不懈创新,为其提供切合其自身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精益一站式智慧票据管理解决方案不仅显著降低了企业财务人员的人力和时间消耗,更真正地帮助企业实现了高效、准确的财务票据数字化管理,今后将助力更多中国企业优化财务管理数字化流程,实现企业的价值增长。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