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找回美好的回忆,精益照片扫描仪扫立得Z300
来源: | 作者:blog小编 | 发布时间 :2021-10-18 | 305 次浏览: | 分享到:
以智能记录生活,让科技引领时代。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设备的日渐风靡,所承载的不仅仅是简便的生活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和一个时代的变迁。从最初的傻瓜式相机到如今各种携带摄像设备的智能产品,随手拍成了日常习惯。

以智能记录生活,让科技引领时代。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设备的日渐风靡,所承载的不仅仅是简便的生活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和一个时代的变迁。从最初的傻瓜式相机到如今各种携带摄像设备的智能产品,随手拍成了日常习惯。照片正在代替日记本,记录着我们日常的美好。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照片老化、翻拍又易受光线干扰、没有焦距、影像变形等问题的出现。一台能够修复照片的智能设备显得必不可少。

plustek 扫立得让照片扫描修复变简单      

上周末,母亲从老式的柜子里掏出一本相册来,尽管相册保存的很好,但是里面的照片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变得泛黄老旧,边角也已经损坏。母亲叹息了一句:这是我和你爸爸结婚时候的照片,再过两年就模糊看不清了。为了让母亲的照片能够一直保存,我特地在网上购买了一台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

本以为是类似打印机一样的笨重设备,结果拿到手以后,十分的精致、小巧。28.9cm的长度,与我的ipad相差无几,可以直接塞进背包里,随身携带。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操作也十分简单。我原本担心连手机都不太会使用的母亲,操作这一台扫立得会很困难。没想到,我打开设备以后,母亲竟然用的十分顺利,完全是傻瓜式操作,不需要学习性能,也无需设定功能,只需要将照片放置在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的中心点,即可扫描,扫描时间只需2秒。

因为照片是破损的,所以,母亲在放入照片时,担心照片会被进一步损坏。事实上,母亲所担心的,完全不存在。照片不仅没有受到损坏,而且所扫描出的影像品质绝佳,与刚拍出的相差无几,这也令我十分惊奇。我在研读说明书之后,了解到,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以扫描珍贵照片与轻松的使用体验为设计核心,采用的柔软滚轮材质与传动设计,可保护珍贵照片且避免扫描歪斜。并且因其采用专业影像级CCD扫描镜头和内置智能影像处理,无需手动,可自动优化影像。所以,最后呈现出的照片不仅崭新如初,而且整体色彩也比之前更生动。     

 母亲在拿到新照片以后,开心不已,立即就想用手机拍下来传给父亲看。但因照片反光,总也拍不好,母亲不免有些泄气。我告诉母亲,不需要这么麻烦,照片在使用界面就可直接分享给父亲。母亲看到以后连声赞叹:现在的机器真厉害!

美好生活源自智能科技      

plustek 扫立得Z300不仅可以修复老照片,对于我们这些热爱p图的年轻人来说,也同样适用。其搭载多种影像后制调整工作,可针对所扫描出的照片进行滤镜、润色和美化,让图片达到更深层次的美感,完美代替美颜相机。不管是1寸的证件照、拍立得还是长达1米的集体照,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都可一机搞定。      

除了照片以外,plustek 扫立得Z300还能够扫描手写信件、明信片、卡片、宝宝的手抄报等等,生活的每一个美好细节都能被好好的保存下来。自从有了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我的家庭生活更加温馨了。母亲将一张张老照片拿出来与我们分享,父亲也爱上了手抄字,宝宝也喜欢上了画画。      

而我的工作也更为简便,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自带的ePhoto影像处理软件,可将扫描后的影像快速拖放保存为各种文件格式,包括JPG、BMP、TIFF、PDF、多页PDF。利用其随机自带的OCR文字识别软件,也可将文件保存为可搜索式的PDF档案格式。从此不管是扫描发票、合同、订单、快递单还是储存文件,我都不用满大街的寻找打印店了。并且plustek 扫立得Z300支持Windosw和Mac双系统,适应多种类型的电脑。其插孔为标准USB接口,只要电脑能够正常运作,plustek 扫立得Z300就可随时随地使用。完美契合我的日常工作。

品牌有保障      

在购买这台plustek 扫立得Z300之前,我在网上查询了多个老照片修复机器,进行了长时间的比对,但是都不满意,无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产品的资历,都让我有所谨慎。直到我看到这一台赢得台湾精品奖和2018年德国设计奖双料奖项的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之后,我就决定非它不可!plustek 扫立得Z300源自1986年创建的精益科技,迄今已有32年历史。自1990年开始,精益科技创造了多个扫描仪之最,开启世界智能扫描仪先端,此款Z300照片扫描仪也是全球第一款傻瓜(智能)扫描仪,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强大的品牌背景都让我对这一款扫立得十分信赖!      

购买前,为了保证是正品,我特地前往京东的精益扫描仪旗舰店,直接搜索Plustek扫立得Z300 照片扫描仪。本以为会很贵,没想到大品牌更优惠,只要1899元,而且还时不时的有活动。付费方式除了全款付以外,还支持分期付款,一个月只需要一百多就能将这台机器买下来。拥有高性价比的同时,Plustek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 还享受全国联保,完全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plustek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着实让我惊艳,它带给我们好生活的同时也让我们的家庭更和谐,就连总是吐槽我买不好电子产品的老公都夸我买对了!我身边的朋友、同事也总是问我要链接购买这一台扫立得Z300,而我也很乐意向身边的人推荐,质优价廉,大品牌更信赖!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