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扫立得Z300照片扫描仪 帮你翻新曾经的美好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11-03 | 403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们无法让时间倒流、无法穿越时光隧道重生青春年少,但,我们可以翻新回忆,翻新曾经的美好。

翻看相册,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潸然泪下,老照片摄录着我们天真无邪的童年、肆意盎然的年少,更承载着曾经的梦与故事。我们在一天天变老,精心呵护的老照片也在一天天被氧化发黄、破损.....,真正印证那样一句话:岁月何曾饶过谁。

我们无法让时间倒流、无法穿越时光隧道重生青春年少,但,我们可以翻新回忆,翻新曾经的美好。

扫立得Z300一款傻瓜式照片扫描仪,不翻拍、不PS,2秒内即可完成对于一张照片的自动校正、优化,真正的物有所值!

下面,请看一下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者:JD 杉***光
地   区:中国
产   品:扫立得Z300


扫立得Z300



使用者真实评价:

这款扫描仪很好用,以后a4以下就不用翻拍了,600分辨率扫描比翻拍好多了。轻松了物有所值!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