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来源:原创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2-04-29 | 609 次浏览: | 分享到:
现如今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文件扫描可以说是日常操作。随着文档数量和数据的增多,传统的人工处理文档的方式不仅仅效率低下,同时还会造成文档的丢失,影响企业的办公效率。为了解决这一棘手的文档管理难题,企业用户急需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利用精益ePhoto Z600,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文档处理需求,从而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

       现如今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文件扫描可以说是日常操作。随着文档数量和数据的增多,传统的人工处理文档的方式不仅仅效率低下,同时还会造成文档的丢失,影响企业的办公效率。为了解决这一棘手的文档管理难题,企业用户急需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利用精益ePhoto  Z600,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文档处理需求,从而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

 

提升办公体验  解决企业数字化办公难题

       伴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扩展以及经济全球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主流,传统的扫描仪越来越不能满足企业日渐增长的智慧办公需求,这也对办公扫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很多新入职场的小白而言,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公司的扫描仪该怎么用啊?尽管有人教过一两次,但总会忘记怎么去操作。复杂的功能设置项,让很多办公室小白望而却步,就连很多办公室老手也会觉得颇为繁琐。

 

       除此之外, 企业在日常办公当中经常会遇到不同介质和纸张的扫描需求,比如报销粘贴票据、身份证、快递单等。由于尺寸、厚度和批量扫描的问题,传统的扫描仪不能全部兼容,不仅降低了工作效率,而且增加了购置不同设备的成本支出。

       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过程当中,往往需要将数字化文件导入系统当中,这就要求扫描仪能够提供相应的接口及第三方软件。而传统扫描仪自带的软件,在功能上并不够人性化,存在操作复杂,功能缺失等问题,同时还不能与企业的数字化系统对接,需要手工输入,容易产生错漏。

       不仅如此,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不同文件格式转换的需求,如将 JPG转换成PDF、BMP、TIFF等格式,传统模式下需要用到第三方软件进行转换,不仅效率慢,而且软件使用还需要学习或是额外收费。

利用智能产品优化文件处理流程,是广大企业的当务之急。为此,精益 Z600 应运而生,搭配ePhoto软件增强版,可以进一步提升办公人员的使用体验,满足企业智慧办公的需要。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  Z600助力提升办公效率

       传统的扫描仪会使用一些实体按键以及一个小屏幕来进行交互,尤其是现在的人们,都习惯了使用大屏幕进行操作,猛然碰到一堆按键有可能会束手无策,而精益Z600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Z600摒弃了屏幕+按钮的传统设置,即放即扫,无需翻盖、按钮等复杂操作,减少了繁复的扫描设置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即使是办公室小白,也能轻松完成扫描任务。

 

       强大的纸张兼容性也是精益Z600扫描仪亮点之一。得益于加厚进纸通道、8组柔软滚轮的创新设计,无论是常见的A4文件,还是名片、身份证、1寸照片及粘贴式票据报销单等,甚至是1米长的报表文件,都无需保护套就可以轻松完成扫描。扫描A4文件仅需2秒,票据约1秒,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办公的效率。

       随机搭载的ePhoto软件增强版更是将极简化设计发挥到极致,该软件简单易容,采用极简交互设计,让第一次使用ePhoto软件的人也能快速上手,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直观的使用体验,大大节约了企业相关人员的学习成本。

 

       此外,智能高效的ePhoto软件系统可直接将文档转化为常见的办公文件格式,包括word、jpg、pdf等主流格式,同时也可以将JPG图像文件直接转换成TIFF、PNG、BMP及PDF等格式,只需简单在软件当中设置即可实现自动转档。除此之外,精益扫立得Z600配备智慧OCR扫描引擎,可以识别30多种语言,识别率高达98%,识别后的文件可以直接转换成可编辑的Word文件,满足企业对数字化文件的编辑需求。

       从智慧办公到即放即扫,从极简设计到智慧OCR,精益 Z600真正做到了全面,随着AI智能时代的来临,凭借一站式全覆盖的扫描解决方案,相信它会受到更多职场人士的青睐,成为智慧办公的高效新选择。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