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平板扫描仪为银行电子验印提供专业高效解决方案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2-08-12 | 284 次浏览: | 分享到:
电脑验印系统印鉴核验逐渐代替传统手工折角验印,因此,精益科技推出了包括OS2700、OS550plus在内的多款高性能平板扫描仪产品,凭借小巧的机身设计和易用易维护特性,实现高速高精准 大批量处理提升银行业务效率,为银行电子验印提供解决方案

 印鉴审核是银行对公业务中确定凭证是否合法的重要一环,然而传统的票据印鉴手工折角核对方法在判别上存在标准不一、柜员责任不明、效率和验印质量难以兼顾等弊端,在管理上的不便限制了通存通兑、柜员制等业务的发展。因此,利用现代化的手段鉴别、管理票据印鉴“势在必行”。高效率解决银行电子验印

 

精益OS2700& OS550Plus为银行电子验印提供解决方案

鉴于传统手工折角验印存在的种种弊端,越来越多的银行已经开始采用电脑验印系统进行印鉴审核,选择一款精度高、稳定性好、可一次处理多枚印章、自动提取分离等功能的扫描仪就成为重中之重。为此,精益科技推出了包括OS2700OS550Plus在内的多款高性能平板扫描仪产品,除了文档扫描之外,还能为银行柜面提供了验印解决方案,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银行用户的认可。

 精益平板扫描仪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精益OS2700& OS550Plus凭借小巧轻薄的机身设计、易用易维护特性,以及智能化的图像采集软件,能够快速创建高质安全的数字文档,配合高效的扫描速率,轻松批量通过扫描并呈现完美的影像效果,为银行实现关键业务文档、印鉴审核电子化处理提供了最佳选择。

高速高效精准 大批量处理提升银行业务效率

对于银行验印系统来说,精益平板扫描仪解放了缺乏时效性和安全性的人工验印方式。金融系统的信用安全是高效柜台业务之源,OS2700& OS550Plus为金融系统电子验印以及票据事后监督提供了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大批量的票兑处理。

精益OS2700& OS550Plus这两款高速扫描仪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在300dpi分辨率的情况下,OS550Plus可以实现1.5/(A5幅面)的扫描速度,OS2700可以实现3/(A4幅面)的超高速彩色/单色扫描速度。除了自动识别单色/色彩原稿功能,还具有出众的颜色还原度,能够轻松获得高品质的图像。OS2700& OS550Plus不仅扫描结果清晰,同时可以确保图像不变形,不拉伸,保持与原预留章模1:1。结合电子验印系统,可以实现图章印鉴判别电子化、自动化、高效化处理。

 印章影像 1:1高度还原

除此之外,OS2700& OS550Plus采用公用TWAIN接口程序,可与银行业务系统无缝对接。同时,精益科技的专业开发团队,也能满足银行的定制化需求,并为客户提供SDK开发工具包,进一步满足银企的个性化需求。

借助精益科技电子验印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印鉴核对的计算机精准自动判别,核对一笔业务往往只需几秒钟,相比手工验印节省80%以上的时间,大幅度提高银行工作效率和业务安全性。电子验印系统将纸质的印鉴卡变为电子数据流,实现不同网点的数据共享、跨行对公通存通兑。由于印鉴数据的电子化,同一网点的多个柜员可以共享印鉴数据,助力银行实行“综合柜员制”、“一柜通”的业务改革。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