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业高效瓷砖扫描解决方案,精益A380Plus扫描仪震撼来袭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2-09-08 | 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生活中所见到的瓷砖各式各样,瓷砖和大理石的花色是工艺制作的关键,精益A380plus可以解决瓷砖扫描难题,满足不同人对瓷砖的审美需求,同时还能降低瓷砖企业生产成本。A380plus的CCD技术,色彩效果好,还原度高,达到超清晰的扫描效果;能够实现600dpi超清A3扫描。使用微结构立体单双光源切换技术能够更好的捕捉细节,加上LED光源设计,使图像更加完美的展现。

众所周知,瓷砖可以通过布料机、印花设备,做出很多种花色,除了常见的石材类图案,还有木纹、水泥、甚至金属、布纹、皮纹等。基本上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瓷砖做不出的花样。因此,瓷砖、大理石的花色扫描就成为瓷砖制造企业制作工艺当中的重点,也成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利用精益A380Plus扫描仪可以实现快速扫描,解决瓷砖建材行业当中扫描精度及拍照反光等问题,助力瓷砖建材行业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

  A380plus A3大幅面平板彩色扫描仪

解决瓷砖扫描难题 赋能瓷砖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的审美水平不断提高,开始追求个性化、具有设计感的家装风格。瓷砖也从最初的表面纹理与天然石材相仿逐步发展到今天追求的表里如一,做出天然石材的灵魂与内涵。而如何在花色和纹理上突破升级,就需要瓷砖建材企业要能够尽可能复刻原石花色和纹理。

传统的瓷砖建材企业往往采用相机拍摄的方式复刻花色,这种方式往往在精确度上略有欠缺,同时画面也容易受到花色的干扰,要获取理想的照片需要进行多次拍摄,费时费力最终结果还差强人意。有些企业选择购买专业拍摄设备,但是成本昂贵让众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精益推出了适用于中小企业瓷砖扫描的专业扫描仪——精益A380Plus

精益A380Plus提供专业高效瓷砖扫描解决方案

瓷砖制造工艺当中,扫描仪的清晰度决定了花色及纹理的准确性,扫描的结果必须能高度还原花色及纹路走向。精益A380Plus采用CCD扫描技术,景深大,色彩还原度高相较传统采用相机或手机拍摄而言,有着更清晰和完美的扫描呈现,能够实现600dpi超清A3扫描。同时,精益A380Plus使用微结构立体单双光源切换技术,能捕捉到更多材料表面细节,画面更亮更通透,避免产生阴阳色;同时得益于LED光源设计,长久使用亮度不衰减,始终保持精准颜色输出,能更真实的展现图像。

使图像通过扫描得以完美呈现

其次,由于瓷砖工艺和原料应用的不同,不同的瓷砖有着不同的硬度和棱角,因此换版扫描对于扫描设备的玻璃面抗磨性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精益A380Plus采用浮法玻璃,选用石英砂作为原料,纯净透明度高的同时,同样厚度每平方米比平板玻璃比重大,好切割,不易破损,因此具有更好的耐磨性,长久使用不划伤,更适合瓷砖和大理石的扫描。

微结构立体单双光源切换技术

第三,在瓷砖、大理石的扫描速度决定了瓷砖设计的效率。精益A380Plus新增纸盖霍尔感应器,能够实现自动合盖扫描,扫描速率快,精确度高,扫描A3大小的幅面仅需1.75/,能够清晰还原瓷砖上面的纹理及花色,从而实现专业级的效果。

除此之外,精益A380Plus采用公用TWAIN接口程序,可与瓷砖建材企业设计系统无缝对接。同时,为了满足企业的定制化需求,精益科技能为客户提供SDK软件对接及硬件定制化服务,为企业定制专业瓷砖、大理石扫描一体化设备。

适用领域广泛

精益A380Plus专业扫描仪除了应用于瓷砖及大理石的扫描外,还可以用来扫描素描画、档案卷宗、工程图纸、衣服刺绣等企业日常办公数字化所需,为企业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数字化扫描解决方案。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