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助力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精益PL4080让政务更高效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2-11-03 | 165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推出的“PL4080馈纸式双平台扫描仪”主要为检察院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档案信息化建设,将纸张转换成电子影像,根据归档机制建立影像文件的索引,能够满足检察院对不同档案文件的需求,随扫随用;强大的影像优化处理功能,为办案检察官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实质性帮助,助力检察院政务更高效。

随着社会的前进,改革开放的深入,以及市场经济的发展,随之而来的刑事犯罪案件数量也有逐年上升的趋势,诉讼档案库存量也逐年攀升。根据《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纲要》要求,要建立智慧检务应用体系,包括“加强综合管理应用,完善办公信息系统和档案管理系统”。因此,如何全面科学地实施档案管理工作,完善档案管理系统,成了检察院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又一个工作要点。

精益科技结合检察院档案管理与时俱进的实际情况与需要推出以“精益PL4080馈纸式双平台扫描仪”为核心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实现档案从扫描录入、整理、归档入库、利用、统计、编研、鉴定等全生命周期的无纸化管理,助力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与拓展。

PL4080让档案管理更智慧

检察院档案电子化以提高检察档案的查全率、查准率、快速利用率为目的,利用精益PL4080扫描仪将纸张文档转换成电子影像,然后根据一定的归档机制建立影像文件的索引,形成电子档案库,解决了档案查询速度、档案共享、人为销毁档案原件等问题,降低了管理成本和档案对环境的要求。

精益PL4080采用双平台设计,上部采用自动馈纸式设计,强化了分纸能力和薄纸的通过率,不但可以批量扫描普通A4文档,还可以扫描快递单、票据等。下部采用平台扫描方式,可用于其它书籍、杂志、证件、硬卡等实物扫描应用。在检察院的日常工作中,每个案件的卷宗至少有两本,其中含有合同、证件等等不同类型的证据材料。精益PL4080不仅能够满足检察院对于不同案件材料的扫描需求,还适用于单独证件类、档案封面类、信封等不适合用馈纸模式扫描的介质和尺寸,随扫随用,方便快捷。

文档数字化管理,不仅要求数量同时也要求质量,“智能影像处理”就是其中的重要功能模块。在过往的档案扫描中,往往容易出现图片翻转、噪点、空白页等问题,而PL4080扫描仪内置智能影像处理,能够轻松实现自动删除空白页、自动旋正、自动裁切、影像补边、背景优化等功能,无须用户手动调整,全部自动智能实现。

PL4080助力检察院政务更高效

针对电子卷宗必须满足文字可复制、大小可缩放、内容可检索、卷宗可标记等要求。精益PL4080扫描仪提供的智慧文档管理方案,能够实现多场景、多语种、高精度的整图文字检测和识别,能够精准识别卷宗的内容,具有卷宗批量扫描、OCR识别、卷宗自动命名和分类、自动归档等功能。

精益PL4080扫描仪附带高精度OCR识别功能,可将扫描图片批量转换为JPG、PDF、双层PDF、Word、Excel、TIFF等格式,档案录入可批量OCR。值得一提的是,精益PL4080扫描仪还有一个灵活的文件命名功能,便于扫描后的电子档案归档入库,以便检索提取。

除此之外,电子档案的扫描影像也要求要清晰精准。精益PL4080光学分辨率高达600dpi,采用48位元无损色彩输入,同时拥有高性能影像优化功能,能够获得接近原稿的影像呈现。

不仅如此,精益PL4080扫描仪除了可以实现高效的信息采集电子化,扫描影像清晰无误,便于司法人员辨识之外,还能够将扫描文件影像同步上传到检察院的档案管理服务器中,建立索引平台,实现电子档案跨部门、跨地区的网络共享,助力实现实现了卷宗系统的云端化、智能化和人性化。

精益PL4080扫描仪有效减轻了办案人员阅卷、证据摘录的负担,保障了工作效率,为办案检察官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实质性帮助必将成为政企数字化转型和降本增效的有力佐助。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