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打造办税新模式 精益VTM300助力自助办税服务升级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1-06 | 138 次浏览: | 分享到:
数字经济的发展带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税务办理也在转型升级,不再采用传统的人工窗口办理,精益VTM300嵌入式扫描模块为自助办税机的升级提供了解决方案,用户可根据自助机整体外观设计提供模块化产品,支持多种扫描对象,纸张兼容性和智能扫描,使纸张能够被正确吸入不卡纸;体积小巧,安装简单易维护,同时还能匹配打印机速度,进一步提升自助终端服务效率,赋能政务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增长速度与GDP占比持续上升,使得大量业务走向线上化和数字化;对于支撑经济发展起到关键作用的税务领域也必须与时俱进,税收征管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势在必行。伴随着全国发票试点的展开,不仅标志着智慧税务创新新时代的开启,也意味着电子发票服务平台背后的基础设施加速必须走向现代化,这也对自助办税机等自助服务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精益VTM300助力自助办税服务升级

伴随着便民政策的实施和数字政府的推进,不少政务部门都在公共服务大厅开设了便民自助服务机。尤其是随着电子税务的发展,自助办税机也逐渐成为不少税务服务大厅的标配,受到众多纳税者和群众的好评。

VTM300嵌入式扫描模块,助力税务自助服务,提高办税效率

然而传统的自助办税机功能单一,一旦涉及到票据、证件、标准文件等的扫描回收,往往会因卡纸、画面不佳等问题而降低工作效率质量,影响用户体验。如何让纳税人享受自助办、一次办、就近办、随时办等便利服务,大幅减少窗口业务,进一步提升“非接触式”办税效能,就成为广大税务部门和自主办税机企业关注的重点。

针对这样的现状,精益VTM300嵌入式扫描模块为自助办税机的升级给到了解决方案。通过集卡片扫描、票据扫描、文件扫描于一体的嵌入式扫描模块Plustek VTM300自助办税终端进行升级改造后,能够帮助自助服务终端实现从打印-盖章-扫描-出票的服务闭环,解决办税服务大厅人工填写慢,覆盖了盖章、扫描等作业流程,节省人工开销,进一步提升了办事效率。

实现一站式自助服务,带给纳税人更好的使用体验


几大优势提升政务服务效率

一、支持定制化开发,提供模块化产品

精益VTM300专为自助服务终端设计,不仅采用了嵌入式模块化设计,同时还支持定制化开发,可根据自助机整体外观设计提供模块化产品。并为厂家提供SDK开发包,与自助机整体控制环节做自动化处理。

二、自动侦测纸张,吸纸更智能

精益VTM300具有双向退纸和监测纸张歪斜的功能,具有更好的纸张兼容性和更智能的扫描表现。在自助业务办理的过程当中,纸张的兼容性往往是考验自助机性能的关键点。无论是文件还是发票,异或是身份证扫描识别,厚度、大小、褶皱不一的扫描对象,极易造成扫描组件的卡纸现象,从而影响自助机的办事效率。精益VTM300这一功能可以让不同材质的纸张能够被正确放入,降低卡纸情况的出现。纸张只有正确放入才能被自动吸入,否则就不会,这样就能够确保纸张能够顺利快速的进入。

VTM300的纸张兼容性更佳,智能扫描不卡纸


三、结构简单,清洁维护更便捷

精益VTM300采用嵌入式人体工学设计,体积小巧便于安装,无需额外安装组件便可轻松安装至自助柜员机或服务台,大大降低了自助机升级和维护的成本于通用性强,易于嵌入和维护,因此也能进一步提升政务部门的服务效率和口碑。

四、扫描仪吸纸与打印组件速度完美匹配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助机的批量服务效率,扫描仪的吸纸速率与打印组件的打印速度是否匹配就成为衡量扫描组件性能的又一关键要素。精益VTM300能够适配打印机的打印速度,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助终端的服务效率。

广泛应用于银行,政务大厅等场景,提供一站式自助服务


据了解,精益VTM300广泛被银行ATM自助柜员机等自助终端所采用,有效提升银行对用户票据、文件扫描的处理能力,大大提升无接触服务的服务质量。未来,精益VTM300将进一步扩大其在自助办税机等自助便民服务终端上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服务,赋能政务数字化转型。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