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告诉老莫,快速查找电脑文件有新招了!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3-03 | 303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许多类似合同的重要文件都要特殊保存起来,习惯性都是将文件保存为JPG或普通PDF的文件格式,只是单一做了保存工作,没有想到后续查找起来是如此麻烦。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扫描仪保存文件的时候往往都忽略了驱动软件附带的OCR文字识别功能,就精益扫描助手软件来讲·,附带专业的OCR文字识别引擎,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将文件扫描为双层PDF,既保留文件原始图片形式,还附带文字层,可检索可编辑,为后续查找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普通PDF到双层PDF,仅需要一个操作,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现阶段,一些科技及智能电子产品在生活中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便利,代替了很多原始落后的解决方案,引领我们跟随时代发展潮流。然而在企业办公领域也不例外,企业在提升自身实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背后也离不开一些智能化产品的助力,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和办公设备设施完善都是影响其迈向现代化的关键因素。精益扫描仪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办公的难题。

通常在保存合同文件时都是一些普通PDF或JPG的格式进行保存,没有考虑到后续的查找工作

合同文件是最具法律效力的重要文件,因此被每家公司作为重点材料保存起来,由专人负责整理保存并放入专门的电脑资料库。一般的公司,对于合同文件都习惯扫描成JPG或普通PDF形式进行保存,虽然表面做了电子化保存工作,但忽略了后期查找的问题。一般我们找文件的方式都是通过文件名去搜索,但时间久了,难免会忘掉文件名,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经常会遇到想找的文件叫不上来名,只知道大概内容,无从下手

现如今随着智能扫描仪在办公领域的普遍使用,因此这个问题也能随之被轻松解决,很多人使用过程中往往不知晓或忽略了驱动软件附带的OCR文字识别这一功能。今天就通过精益扫描助手软件来告诉你这个功能的妙用,不需要任何复杂操做,一个动作就可以解决后续忘记文件名查找不到资料的问题在扫描文件时把文件格式选择为“双层PDF-一种即可以保存图像又可以利用OCR做文字识别的PDF格式”,相比保存为传统JPG或PDF格式的文件,双层PDF文件既保留了原文件格式排版,又便于建立索引数据库,进行科学的管理。

精益扫描助手软件功能强大,简单易用,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输出,为企业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后续查找文件时,哪怕您忘了文件名,但只要记得文件中的任何关键信息,都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快速找到及定位您要的文件或内容。因此,双层PDF同时兼顾视觉效果和检索方便性,极大地方便了电子文件的管理。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行业和单位正在使用它。

精益扫描助手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扫描软件,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不仅能输出双层PDF,还具有条码识别命名、空白页分割、条码分割及输出多页PDF、多页TIFF、PPT、Excel、word等多种常用文件格式,附带的OCR识别率高达99%。如此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扫描软件,留个关注,后续小编会给大家介绍更多详细内容。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