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扫描助手推陈出新,开启新型办公方式之门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3-10 | 30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些企业的财务部门在进行报销工作时,面对复杂繁多的票据,进行电子版保存便是一大困难,还要人工手动分离、整理、命名,因此精益科技推出的扫描助手软件附带条码分割及空白页分割功能,能够有效解决上述问题,改变传统工作方式,简化工作流程,大幅提高企业办公效率,真正做到为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数字化办公正在成为企业办公的新趋势。在企业日常运营的过程中,像法务、财务这种公司内部控制的关键部门,对纸质文件、报销申请单、发票等重要材料的电子文档保存需求越来越多。

就财务部门来讲,从各种申请到报销整个过程,产生的各种文件比对和电子存档工作繁琐严密,人工操作远达不到预期的工作效率。通过使用精益扫描仪和精益扫描助手软件,就能大幅提升日常办公效率。

企业财务人员对票据电子化管理因循守旧

财务在做报销时,面对大量的各种票据,若逐一对文件电子化处理,工作效率也是一大阻碍,一般都是通过扫描仪批量扫描后,手动将每份电子版材料进行分离、整理及命名,纸质版材料则是手动归纳进行装订。人工整理不仅耗时费力,还可能出现错漏,同时对企业的办公效率也是有一定的影响。

精益扫描助手打破传统,实现高效办公

殊不知,精益扫描助手软件的条码和空白页分割功能,就能为其简化工作流程,不仅大幅提升日常办公扫描效率,还能提高办公的准确率。通过识别提取文档当中的条形码或空白页,实现文档自动分割归档。

当批量扫描票据时,仅需将带有条码的票据放置每份文件首页,强大的条码分割功能自动识别文件的条码并自动命名,即可轻松实现大批量文件的归纳、查找、管理工作。或是将每份报销材料间插入一张白纸,当系统识别到空白页时,就会把空白页之间的内容默认保存为一个文档,将多份文件自动分割成单独的PDF文件,便于后期复核查阅,实现票据电子化管理。

利用精益扫描仪及扫描助手软件,通过批量自动化操作来解决原本需要逐一人工扫描、归纳、保存的一系列操作,极大提升了财务及企业运营效率,改善原有工作流程,真正做到降本增效。扫描助手是企业数字化办公的全新突破,对于企业完善自身基础设施和办公体系,更是不可替代的好帮手。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