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PT2160票据识别,做账报销快人一步!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7-05 | 172 次浏览: | 分享到:
企业发展需要,很多业务人员经常出差,随之而来的差旅报销凭证加剧了财务部门的工作负担,面对车票、机票、行程单的尺寸不一,薄厚不一等问题,工作人员只能通过传统手动整理的方法,为此精益特别推出的PT2160扫描仪,针对财务部门面临的工作困难提出解决方案,一招解决差旅凭证报销难题,财务部门做账报销快人一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经历了长达三年没有硝烟的“战争”,2023年,市场经济开始复苏,各行各业重整旗鼓,整装待发。过去三年间,因疫情而产生种种限制和影响,致使大部分企业业绩落入谷底,进退两难,在2023年,终迎刃而解,顺利开展。一些企业员工陆续恢复至3年前的工作状态,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然而员工出差及差旅费用报销是任何企业都会涉及到的工作流程,员工经手的采购、差旅、招待等费用,需要随时向企业申请报销。因此,财务人员的工作困扰迎面而来。

伴随企业发展需要,业务人员恢复经常出差状态

机票车票行程单,多而杂,财务报销效率大打折扣

伴随员工出差频率加大,不同员工的车票、行程单、机票等大量的报销凭证加剧了财务工作人员的工作困难。不仅要对每位员工的多种票据进行核对、扫描,还要进行备份整理存档留底,以便后期对账查阅,况且每个人的报销资料都要单独整理。

面对各种类型车票、行程单,给财务报销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工作困扰

不仅如此,车票、行程单、机票等票据凭证尺寸大小不一致,薄厚不一,面对如此多方面难题,精益重磅推出的PT2160扫描仪,轻松解决差旅凭证报销问题,为财务工作人员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车票、行程单、机票扫描备份解决方案,做账报销快人一步。

复合式导纸夹可以实现单边单独调节,不同规格文件可以同时混合扫描

PT2160特有的复合式导纸夹功能,实现不同尺寸文件混合扫描

一般财务工作人员在对差旅凭证报销时,车票、行程单、机票需要事先整理、对齐在进行扫描。对此,精益PT2160采用非对称式导纸夹设计,导纸夹可进行单边调整。

面对薄厚不一的票据扫描,薄厚纸张切换按键不仅有效保护纸张,还能减轻工作人员负担

这项强大的功能可以实现不同尺寸纸张的混合扫描,避免出现以往的卡纸和走纸倾斜的问题,从而可以将车票、行程单、机票这些规格不一的票据混合扫描,确保更加精准高效地完成扫描工作,简化差旅报销流程。

薄厚纸张切换自如,有效保护报销凭证

针对车票、行程单、机票等票据扫描,纸张薄厚不一,那不得不说精益PT2160的贴心设计——薄厚纸张切换开关功能,支持单页/多页切换和标准纸张/薄纸切换,从27g到413g㎡纸张都可以扫描,有效避免了因为纸张太薄而发生的卡纸和漏扫的情况。

精益PT2160在财务部门应用,大幅提升财务人员做账报销效率,降本增效

在具体操作使用中,财务人员可以不用区分票据材质类型,只需在扫描的过程中进行相应模式切换,无论是偏薄的行程单还是偏厚的机票,都可以一键操作,轻松扫描,让所有的票据都可以通过扫描,高效完成差旅凭证备份和报销工作。

大容量进纸利器,满足批量扫描需求

在企业日常工作中,财务部门的文件一定是一批接一批,除了员工差旅报销凭证扫描之外,还有很多日常文件资料扫描需求。为此,精益PT2160搭配全新的走纸系统,扫描文件丝滑流畅不卡纸,能够做到有效保护文件;可靠的进纸机构可以精准将每一页纸张分离,降低重复进纸的可能性,在100页的大容量进纸器的配合下,提升了一次扫描所容纳的文件数量,轻松搞定大批量文件扫描,有效减轻财务工作人员扫描负担,真正做到企业成本和效率双赢。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