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提升银行服务效率,精益VTM300开创自助机应用新篇章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11-03 | 124 次浏览: | 分享到:
随着数字化的发展,银行众多业务转向自助机办理,不再需要人工柜员的支持,精益VTM300在银行自助机应用中脱颖而出,体积小巧易安装,成本低易维护,具备自动侦测纸张功能,支持双向退纸,能够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同时支持SDK定制化开发,在银行领域,精益VTM300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助力银行业务转型升级。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银行众多业务逐渐转向线上化和数字化,为提高办事服务效率,办事窗口将以往人工开户、建卡、取款等操作业务转由自助机进行处理,自助机的普遍应用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银行服务体验。然而传统的银行自助机扫描模块单一,一旦涉及到票据、证件、标准文件等的扫描回收,往往会因卡纸、画面不佳等问题而降低工作效率质量,影响用户体验。

而在这一业务升级过程中,精益VTM300嵌入式扫描仪的引入对银行自助机服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能够让市民用户享受自助办、一次办、就近办、随时办等便利服务,大幅减少窗口业务,进一步提升“非接触式”办事效率,使银行客户能够进行各种金融业务,无需等待人工柜员的支持。

为解决如上现状,精益VTM300嵌入式扫描模组四大亮点为银行自助机提供了高校智能化解决方案。

智能侦测纸张、自动吸纸

精益VTM300拥有双向退纸和自动侦测纸张歪斜的功能,双向退纸功能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扫描后纸张可以双向(向前、向后)退出,以便满足不同用户及银行不同的业务需求。自动侦测纸张歪斜可以保证进出纸平稳顺畅,保证纸张安全性,避免卡纸损伤重要文件给用户带来的麻烦。

体积小巧,易安装易维护

精益VTM300扫描模组体积轻巧,机身仅有1.12kg重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无需额外安装任何部件,轻松完成安装,使用非常方便,大大降低了自助机的升级和维护成本。兼容性比较强,加之易于嵌入和维护,广泛应用于银行自助柜员机当中,因此也能进一步彰显银行的服务效率和自身口碑。

智能识别,自动优化

VTM300具有条码识别命名功能,当用户使用自助机进行条形码扫描时,可以自动提取并识别条码信息内容,以用作文件名或者文档分类,识别条形码后也可以自动将文档旋转成正确的方向。针对传统扫描仪设备图像质量问题,VTM300运用字符增强技术,对文档字符进行强化处理,例如保存时间久褪色或打印效果不好的文档也能清晰的呈现出来,扫描后还可以自动框正和裁切文件,因此扫描的图像质量会提高。

支持定制化开发

精益VTM300扫描模组专为自助柜员机而设计,为满足用户银行使用需求,不仅采用了嵌入式模块化设计,同时还支持SDK定制化开发,可以根据银行系统提供SDK整合,与自助机整体环节做同步优化处理。

据调查,精益VTM300广泛被银行ATM自助柜员机等自助终端所采用,有效提升银行对用户申请单、缴纳凭证等文件扫描的处理能力,大大提升无接触服务的服务质量。未来,精益VTM300将进一步扩大其在自助柜员机等自助便民服务终端上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服务,赋能银行业务数字化转型。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