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荣获英国 IT Pro 推荐奖 – 物美价廉高CP值的SmartOffice PL4080 扫描仪
来源: IT Pro网 | 作者:大海 | 发布时间 :2018-03-14 | 1133 次浏览: | 分享到:
每家公司都有或多或少的单据文件需要扫描成电子档,一张张的如合同、报表、财务单据、银行汇款水单,也有不能拆的装订文件如册子、杂志。用全公司共享的多功能一体机扫描的话,常常得排队等,因为多功能一体机常是在忙着打印大家计算机丢出来的档案,而且每次扫描还得站在多功能一体机前调整面板设定。
  每家公司都有或多或少的单据文件需要扫描成电子档,一张张的如合同、报表、财务单据、银行汇款水单、快递单,也有不能拆的装订文件,如册子、杂志、书籍。用全公司共享的多功能一体机扫描的话,效率很慢,常常得排队等,因为多功能一体机常是在忙着打印大家计算机丢出来的档案,而且每次扫描还得站在多功能一体机前调整面板设定,最重要的是一次只能扫描一张,要扫描一份多页合同要浪费很多时间。   
  想要买一台扫描仪专机专用,但扫描仪那么多种,怎么选?一般而言,「
编辑推荐」产品性价比较高,但通常价格也挺「高贵」,让多数人难以下手。

  英国资通科技产品权威媒体 IT Pro 专家考虑到小公司想提高工作效率但预算却不高的两难,在诸多测试评比后,给予IT Pro 推荐奖给这台为中小企业设想周全、物美价廉、高CP值的文件扫描仪 plustek SmartOfficePL4080。
  想知道这台扫描仪是怎样的物美价廉吗?小编特别摘译一小段给关注扫描仪购买的读者参考:

  • 优点:
          扫描质量非常好;平台扫描速度快;文件处理能力极优                                                                                            itpro
  • 缺点:
         在高质量分辨率时,扫瞄速度会降下来;只支持 Windows 操作系统
  • 总结:
没有内置网路接口,意味着 Plustek SmartOffice PL4080 并非对每家公司都很理想,但可从自动送纸器或平台做扫描,是个很能灵活运用的扫描工具。整体表现和输出质量都不错,预算较紧的小型公司会喜爱它的低价。
寻找低预算扫描仪的小型公司会发现 Plustek SmartOffice PL4080 恰恰符合需求。这台扫描仪具备每分钟可快速扫描 40 页的双面自动送纸器 (ADF, Automatic Document Feeder)、和可扫描 A4 尺寸的平台,搭配 Plustek 直观使用的 DocAction 软件,整个加起来只需平民价格即可买到。
我们用 200 dpi 彩色和灰阶双面扫描 25 张银行对账单,PL4080 用了 38 秒,符合它规格宣称的速度,但从 DocAction 调整为 300 dpi 后,扫描速度降到 26 ppm,若再调高到 600 dpi,则扫描速度降为 6 ppm。
平台式扫描更是毫不含糊,A4 彩色照片用 600 dpi 扫描只花了 21 秒,用 300 dpi 扫描则只花 5 秒。我们也对扫描质量印象深刻,因为照片呈现出清晰的焦点和出色的色彩平衡,而用 200 dpi 扫描的银行对账单对存档系统而言已经绰绰有余了。
自动送纸器的水平扫描路径也让它有极优的文件处理能力,在处理我们各种文件如收据、薄的快递单据和客户回函,都毫无问题,此外还能扫描证件和有凸字的信用卡,当然太厚的都可以改用平台做扫描。

  
  因版权关系,小编只能翻译一部分,对全文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这个
IT Pro 网站连结看英文原文。



文章来源:ITPro 原文链接:http://www.itpro.co.uk/hardware/30044/plustek-smartoffice-pl4080-review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