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荣获 Buyers Lab 《高度推荐》标章和《A4 中型群组扫描仪杰出成就奖暨明智之选奖》的文件扫描仪
来源:keypointintelligence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8-04-15 | 1052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科技 SmartOffice PS3060U 整体表现很不错,在我们多数的文件测试中,有高于平均值的多页黑白扫描速度、和优于平均值的光学文字识别正确性。此外,此扫描仪以低于平均值的价格还可支持各种 Windows、Mac 和 Linux 作业系统。
  买家实验室 Buyers Lab(BLI)成立超过50年,是全球数字影像和文书管理系统测试实验室,也是全球文件影像行业的权威测试评估机构,总公司在美国,在香港、日本和英国也设有公司。
  美国 BLI 实验室专家测试组用两周时间、20,000 次扫描测试 Plustek SmartOffice PS3060U 自动送纸文件扫描仪, 并给予《高度推荐 (Highly Recommended)》标章。不仅如此,SmartOffice PS3060U 还在美日大厂竞争下脱颖而出,荣获扫描仪类别的《A4 中型群组扫描仪杰出成就奖 暨 明智之选奖》。
  BLI 在他们的得奖宣布新闻稿中 对 Plustek SmartOffice PS3060U 有以下评价:
“ 多才多艺、价格亲民
  精益科技 SmartOffice PS3060U 整体表现很不错,在我们多数的文件测试中,有高于平均值的多页黑白扫描速度、和优于平均值的光学文字识别正确性。此外,此扫描仪以低于平均值的价格还可支持各种 Windows、Mac 和 Linux 作业系统。
  BLI 实验室营运经理 Joe Ellerman 说:「除了它的软件和作业系统多元支持,精益科技 SmartOffice PS3060U 的 50 页文件送纸器可处理比平均范围还广的纸张尺寸,包括长达5080mm的长纸,这让它适用于扫描各种纸张,从厚厚的银行卡、名片、到长长的心电图。此外,它那比较小巧的体积让它很适合桌面空间有限的柜台使用。这些特色不过是它获得 《 BLI 2016 明智之选奖》的少数几个例子。」

  BLI 的测试非常严谨详实,这份 SmartOffice PS3060U 英文测试报告长达 15 页,为服务“扫描之家”中文读者,小编特征得 BLI 同意,摘译一小段 BLI 在测试报告的评语给我们扫描之家的读者参考:
  精益科技 SmartOffice PS3060U 整体表现很不错,多亏它的快速黑白扫描速度、稳定的纸张传动、能扫长达 5080mm的报表纸、优惠的价格、和绝佳的软件,让它适合多种办公需求环境。通过 Plustek DocAction 软件,使用者可以将常用的扫描工作客制化储存 9 种扫描配置。… 以它亲民价格和有竞争力的表现,对于需要体积精巧且高效率 A4 扫描仪、且每日需要扫描达 4000 页的群组工作环境,我们 BLI 高度推荐使用 PS3060U。


  因为版权关系,小编只能摘译这一小段。如果读者的公司采购想看更多的 BLI 测试报告,可以按这里订阅 BLI bliQ 资讯。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